close

 

昨天看了自由報

 

我要說自由你的消息也太不靈通了拔
咖啡店事件都過多久了現在才報是哪招!!!!


然後帕尼跟另一位兩點先生的事也補上了
這個我本來不知道的啊啊啊啊啊    

請問兩點團是想把我們漂亮解接都拐走嗎!!!!

不如一槍打死我.gif

 

 

然後自由我家從小到大都是買你家的報紙我自認沒有愧對你什麼
有也只是坐火車會買水果報看而已因為比較厚可以看比較久從屏東到花蓮要坐很久啊啊啊啊
你為神馬要這樣對我你縮啊!!!

 

搞的我受傷的心靈好不容易稍微稍微止血了
現在又被補一刀

 


這種感覺

就像長了一顆超大痘痘還長在太陽穴已經很痛了
結果抓癢的時候不小心抓破痛到不行罵了一聲槓
卻被媽媽聽到唸了一頓

最悲催的是第二天早上照鏡子竟然發現旁邊冒了一顆更大的
因為昨天抓破的那顆細菌感染了

 


我現在的心情異常的惡劣因為痘痘很痛
希望好心的大少可以過來撫慰我脆弱的心靈

摸摸我的手也科以~~~
(西卡:誰准妳###

  允允摸手手.jpg  

 

對了,
允允請把妳家的毛毛管好,好嗎???
她最近不僅穿著越來越壞
還隨便跟人去咖啡店玩耍

請妳告訴她隨便跟陌生人走是很危險的啊啊啊啊

  2009828153239524.jpg  

 

然後我要謝謝點進來的無辜的親,平白無故的聽我飆,康桑咪搭~(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