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長篇
它只能算是文青允的初戀心情日記而已吧哈哈

我想試試那種對著日記本自言自語的自閉風格XD

 

然後這篇走悲情風,不喜歡的......就按右上的叉叉離開拔
我......我不會阻擋你的(淚眼

 


以下

 


 


Goodbye & Hello. 00

 

 

寫在前頭

---------------------------------------


吶,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本來我是不相信那種電視才會出現的東西的(而且還是我最討厭的那種濫情肥皂劇)
總覺得人與人啊,沒有一定的認識與瞭解,就胡亂的說些情啊愛的,真的有夠膚淺

可是現在我相信了,真的信了
不然......我那時的心情是什麼呢?屁嗎?(啊還是不要再亂罵好了不然妳又要說我沒水準,真難伺候耶妳)

雖然在過了這麼久的現在,我才發現那種感覺叫做喜歡
可是,我的的確確是喜歡著妳的喔

 

我買下這本簿子,想寫些什麼給妳

既希望妳看到又害怕妳看到,我果然是笨蛋呢

 


算了,妳看不到的話也好,

就當做是紀錄我愚蠢的初戀好了

 

 

 

 

 

 


......聽得見嗎? 妳  是我的初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