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事不順


多災多難十九歲,趕快過去吧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Goodbye & Hello.25

 




Jan.19

 

大考成績下來了

 

 

 

 

 

果然妳的分數上妳的第一志願都綽綽有餘(當然這是聽秀英說的,我沒有勇氣問妳)

 

 

我填了離家最近的學校交了出去

老師問我允兒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填更好的學校都一定會上的呢

 

 

 

 

可是沒關係,真的沒有關係了

 

 

 

 

 

 

 

少了妳,我哪裡都沒有力氣去

-------------------------------------------------------------------

Jul.29

 

如果……

我不再是那個能夠時時陪在妳身邊的人

不能在妳需要時出現

 

這樣子下去我只是把妳綁住,對不對?

 

 

 

 

 

那麼,是不是分手會比較好

 

 

 

 

 

 

我想是的,我甚至想不到任何否定答案的可能

(況且我們這樣跟分手有什麼分別呢?)

 

 

 

 

是我開啟的,還是應該由我結束才對

 

只是對不起了,小公主(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妳)

初戀被甩的紀錄對妳來說,很不光彩吧?

 

 

 

 

 

我還是這麼的喜歡妳

 

所以我更不能繼續綁住妳

 

 

 

 

 

 

 

 

 

我應該讓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