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的電風扇聲音超像下雨聲的啦
今天早上五點半我被電風扇聲嚇醒
我真的以為下雨了TT TT
電風扇根本就是大雨投胎來著拔


然後,總覺得......我好像寫出了很奇怪又糟糕的東西(掩面)
雖然真的沒什麼啦......但還是請小盆友克制吧


我覺得我陷入了狂戀





與妳









Goodbye & Hello.14









Jan.29


午安喔,小睡神




都快三點了,妳還縮在我的床上熟睡著
怎麼會愛睡成這樣呢?明明昨天十點多就睡著了












 
來我家幾乎成為妳每天的既定行程




當然留下過夜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正確來說,頻率高到妳留了幾件換洗衣物在我的衣櫃裡








反正我爸媽老是不在
姊姊也留在學校還沒回來(說是有什麼營隊的,她的活動總是很多)
















孤女寡女的(這樣講好好笑)關在房間裡還能幹麻?
















 
我狂戀著
我貪戀著


與妳接吻著交換彼此的唾液
妳只看著我的美麗眼睛
妳身上各個屬於我的記號
妳柔軟美好的身體
妳貓咪般甜膩的呻吟
妳高潮時顫抖痙攣的反應
妳甜美無憂的睡臉






我貪戀著所有屬於妳的一切
我狂戀著所有屬於妳的一切
 
 
















 
 
 
我想要妳的心,也想要妳的身體
 
 
 
我......是不是越來越貪心了?


------------------------------------------------------


Feb.02


晚安,小公主




寒假就這麼結束了,真可惜嗚嗚


寒假為什麼這麼短啊???






還一開學就模擬考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