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1305d7gw1dkt5zjbgqvj.jpg  

雖然我好想念金毛,可是順毛也太正了拔鄭潔西卡!!!!(崩
是說這傢伙的臉好像塗得有點太白,後面的牆壁都要撞牆惹(何

 

SMtown少了秀英oppa被暴力西卡打手的part讓我覺得好失落喔......
秀英oppa我好想念尼,請妳快點好起來拔!!!!
(秀英:妳這樣會讓我搞不清楚妳到底是我的放還是安替啊####)

 

 

今天依然提早放上,等我回學校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吧)請大家放心拔啾咪

然後前有歪膩,請大家務必小心慎行,over!!!


看過圓圈圈尋找缺角的故事嗎?


我覺得妳就像那個缺了角的圓
而我   是對妳來說太小的碎片

雖然我們合起來並不是一個完美無缺的圓
但我願意陪妳慢慢滾著   沿路看風景

 

 

 


Goodbye & Hello.12

 

 

 

Dec.12

晚安啊,小公主


昨天妳忘記帶外套,借了我的一直到今天早上才還我

看著穿了大一號的外套(而且還是我的唷)的妳,真的有點好笑,可是又好可愛
我心裡有種奇怪的騷動,突然好想吻妳

 

 

 


然後我也照做了(嘿嘿)

 

 

 


接吻之後妳臉紅通通的說怎麼可以伸舌頭,罵我好色


還揍了我一下,哎唷好久沒被妳揍了還是超痛的(幸好是在頂樓上,不然一定被妳揍得更慘)

 

 

 


奇怪,想碰觸喜歡的人很色嗎?會嗎?

 

 

 


今天我抱著妳穿了一整天(一整天!!!)的我的外套捨不得穿


聞了一下,妳的味道還在,好香喔

 

 

 

 


對不起......我又變態了

 

 

我還在考慮什麼時候要洗它?    永遠都不洗嗎?


怎麼可以!這樣下次妳要借的時候怎麼辦!
--------------------------------------------------------------

Dec.14

晚安啊,小公主


我感冒了,好不舒服喔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喉嚨好痛,頭暈暈的
該不會是因為我前天整天沒穿外套的關係吧?

 

當變態果然要付出代價嗚嗚

 

怕傳染給妳我今天都不敢靠妳太近
好想妳喔~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好一點,我好睏,還開始鼻塞
--------------------------------------------------------------
Dec.16

午安啊,小公主


昨天跟今天我都請假了


老媽說我發燒還妄想去上學,什麼時候那麼認真她都不知道
才不是~兩天沒見妳想不想我啊~我很想妳呢~

 

老媽說昨天放學妳有來看我
可是我在睡覺所以妳一下子就走了
幹麼不把我叫起來啦!!!


我想要小公主妳愛的親親和抱抱嘛~

 

 

 

 

這樣會好得更快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