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糾結風,請大家笑納(鞠躬

 


妳是我生活的重心與一切,對妳來說   我卻不是

心中有個人的感覺好幸福

 

 

 

也好累

 

 

 


Goodbye & Hello.09

 

 

 

 

Oct.19

晚安,吉他迷


妳的直屬學弟是吉他社的

今天放學是吉他社公演,為了表示妳是好學姐(哼哼)妳去了(當然啦,我也被妳硬拖過去)

 

體育館裡簡直就是人山人海,原來大家都喜歡吉他少年

 

 

 

 

 


原來   妳也喜歡吉他少年

 

 

 

 

 

 

妳興奮的拍著我說原來基范彈吉他這麼帥氣! 啊,會彈吉他的人都好帥喔~

 

 

 

 

竊笑

臉紅

踮腳

拍手

尖叫

 

 

 

 

 

妳的反應好可愛

 

 

 

 

 


可是不是為了我   不是

 

 

 

 


妳,真是!!!!


我好想把台上的金基范拖下來好好揍一頓
我好想大叫會彈吉他有什麼帥氣的
我好想把妳的臉扳過來
我好想狠狠地吻住妳讓妳閉嘴
我好想讓妳的眼睛只看得見我

 

我好想!!!

 


我好想......

 

 

 

 

 

 

可是,我是妳的誰?
-------------------------------------------------------------------------

Oct.20

晚安,吉他迷


今天妳還是很興奮

吉他少年好厲害、彈吉他好帥的說個不停


我聽著,偶爾應妳幾句
已經不像昨天那麼氣憤了

 

 

 

 

 

但是心酸溜溜的

 

 

 

 

 

 


我沒有資格吃醋,也輪不到我吃醋

 

 

 

 

 

因為妳不是我的

 


有一天,妳會屬於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