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本簿子的最後一頁,也是我寫給妳的最後一篇了

 




Goodbye & Hello.29

 




晚安啊,親愛的

 

 

又好久沒寫了(這次是真的過了有點久)

不要罵我,大學真的比高中忙碌許多,相信妳一定頗有同感

 

 


剛剛與妳通了電話,妳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著有關妳實習的事

那是妳的專業,我聽不大懂


但是因為在電話裡妳聽起來很開心嘛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的,嘿嘿

 

 

 

上次跟妳提到的雪莉,她上個星期正式出道了喔

雖然看起來還是那副傻傻的樣子,但是她正綻放耀眼的光芒呢

 

 


 

妳呢?好久沒見到妳了

 


妳是不是也在那個我看不到的遠方,同樣綻放著耀眼光芒呢?

一定是的吧

 

 

 

 

 

 

下次有空的話,我們約出來見個面吧

 

 

 

 

這次,我阿、有自信能夠真心笑著跟妳打招呼了喔

 

 

 

 


 

Goodbye and hello, my first love.

 










後記:


首先要感謝的,

就是把這篇胡鬧的文看完還願意花時間留言、跟我喇賽、給我鼓勵的你你你你還有你

無論你們看完覺得喜歡與否,都非常感謝(鞠躬)

 

終於把這又變態又莫名又悲情的怪異文章完結真是讓我如釋重負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有很虐啊,林小鹿整個過得超爽欸


然後悲情或虐文什麼的,應該是不會再寫了()

每天彆彆扭扭吵吵鬧鬧可可愛愛白白痴痴的,才是我心目中笨蛋cp該過的幸福又快樂生活啊~

(允西:哪幸福快樂###)

 

對了,因為完全沒有靈感加上最近有點忙(宿營只剩一星期呀呀呀呀(抱頭))

所以如果我消失的話請不要找我,Bye~(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