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預告,下篇就完結了唷

請海海姊姊快準備開工拔~

番外番外番外yoooooo!!!!(期待)

 


Goodbye & Hello.28

 





晚安秀妍

 

 

今天是我們正式分手的第203天

 

我開始幫隔壁的小鬼家教了

她今年要考高中,跟秀晶同年呢

 

 

 

整天被逼著坐在書桌前背公式解題目的她,讓我想起了那時被我押著讀書的妳

不過就算是這樣,她跟妳一樣都還是有辦法對著參考書放空

 

啊,突然想到妳們都是牡羊座的呢

思考也總是同樣四次元地讓我想笑

 

 

 

或許是這個原因,我還蠻喜歡她的

 

 

 

她說她其實對讀書沒有什麼興趣

 

 

我真正的夢想是成為大明星唷

所以考試不能考得太好啊,不然要媽媽答應我就更難了

 

喔,是這樣啊

 

 

 

 

我也不好意思催她念書了,反正是老媽硬逼我去的,不拿錢我也沒什麼壓力

重點是我的興趣本來就不是逼人讀書!!!

 

 

 

 

對了,小鬼叫做崔雪莉,長得很可愛,一雙笑眼傻呼呼的

 

我想如果她真的進演藝圈的話,應該會大發的吧

--------------------------------------------------------------------------

晚安秀妍

 

 

今天是我們正式分手的第276天

 

聽同學說,如果能夠真心笑著對舊情人打招呼的話

那就表示真的完全放手了

 

 

 

 

 

秀妍,我也能有那一天嗎?

 

 

 

 

 

就算那一天真到來了

我也永遠永遠   不可能忘記妳的

 

 

 

 

 

 

 

 

因為,天底下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讓我那麼喜歡的鄭秀妍了喔


 

  6.jpg  

可以當崔雪球的家教姐接我好羨慕尼啊大少


雪莉好可愛窩窩窩,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哇嗚啊啊啊啊!!!

西卡:那之前說理想型是我的人是誰###(揪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