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對我的反差萌點灰腸的不認同讓我有點悲桑(欸)
好拔為了幫助大家融入劇情
那我就保持最高品質好了(拉拉鍊)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妳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Goodbye & Hello.23

 

 



現在我只剩下學校了

 

 


只有在學校我才能夠看到妳

就算是像變態一樣的偷看著妳也好

 

 

我還是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我還是無法收回對妳的喜歡

 

 

 

我是那麼、那麼地喜歡妳

原來光憑這樣是不夠的啊?

 

 

 

 

是我太天真嗎?

 

 


 

可是我那麼那麼喜歡妳啊......

只有這樣,不行嗎?

 

 

我的眼淚流不出來

原來  我還不夠悲傷

-------------------------------------------------------------------

Jan.09

 

妳不笑了

 

 


 

 

看著妳冷冰冰的背影

 


 

妳不笑了

不對我笑,也不對其他人笑

 

妳真的成了大家口中的冰山公主

 

 



名、副、其、實

 

 


 

如果我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可是我做不到

 

 

 



我現在只剩下妳的背影了

我現在只剩下"妳還是我的"這個謊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