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63862643057  

齁齁一眨眼西卡的生日都過三次了

把特我一篇賀文都沒寫過哈哈哈哈哈(還好意思說麼!)

1363866129357  

於是這篇即興一百問就莫名其妙的誕生惹哈哈

辣摸……既然是屋哩JCC的生辰

擔藍要讓最近拚命放閃閃不用錢吳杰超CP允西一起慶生啦!

讓我們歡迎她們出場~(罐頭掌聲)

6a63f6246b600c3380c4aaa81b4c510fd9f9a114  

 

anUGY8s  

 

 

相性100問

 

 

1.請問您的名字?

西卡:藝名?護照名?本名?

(護照上寫的唄)

西卡:嗯,Jessica Jung

允兒:林……潤娥

(噗)

允兒:笑什麼!

 

2.年齡是?

允兒:23

西卡:24

允兒:不是今天滿25了麼?

西卡:妳很有意見?

允兒:(弱)沒有……

 

3.性別是?

西卡:女

允兒:女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西卡:好惡分明

允兒:還……還不錯吧……

西卡:(看允兒一眼)妳害臊什麼?

允兒:沒、沒……

 

5.對方的性格?

允兒:我先說!

(您請)

允兒:女王、傲嬌、有時候呆萌,有時候害羞~BALABALA(癡漢笑)

西卡:(冷靜)有時自信過頭,有時莫名沒自信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西卡&允兒:十一年前,練習室裡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西卡:好瘦的小白菜,怎麼就那麼黑呢

允兒:好霸氣的歐尼,怎麼就那麼能勾搭漂亮解解呢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西卡:長得好看

允兒:(不敢置信)只有這樣?!

西卡:嗯哼

(林小姐該您了)

允兒:(賭氣)長得好看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西卡:(斜眼瞄允兒)

允兒:幹嘛?

西卡:幼稚愛賭氣

允兒:老不對我說好聽話!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西卡:還行吧

允兒:(驚異)不是很好麼?

西卡:別那麼幼稚會更好些

允兒:妳昨天明明還很喜歡的……

西卡:(面不改色)下一題吧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西卡:林允兒、允兒、小允

允兒:西卡歐尼、秀妍、呂盆友大人、女王、娘娘、孩子她媽

(孩子?)

允兒:Brownie和Kuma

西卡:她自己亂叫的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西卡:歐尼和秀妍就很好,其他可以不必了

允兒:Darling、Honey、Sweety之類噠^^

西卡:妳能多背一些正常的單詞麼?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允兒:貓、狐狸,或者……口阿拉?

西卡:駱駝

(耐、耐熱?)

西卡:不,眼睫毛跟駱駝一樣長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允兒:黃瓜!

西卡:(轉頭,皮笑肉不笑)嗯?

允兒:……是絕對不會送的

西卡:有品味的精品

(哦,不愧是鄭總)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西卡:(思考)最近雙C牌好像出新單品了……

允兒:(溫柔)那結束我們去逛逛吧

(肯花錢的LG才是好LG啊,林小姐您還沒回答呢)

允兒:吃的都成吧

(您能再出息些麼……)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西卡:半夜了還愛吃宵夜

允兒:半夜不讓我吃宵夜

 

17.您的毛病是?

西卡:體力不大好

允兒:哦……是不大好沒錯(摸下巴)

西卡:妳給我嚴肅點

允兒:(正色)吃得太多

 

18.對方的毛病是?

允兒:老口是心非吧,希望偶爾能誠實點

(那潔西卡小姐您覺得呢?)

西卡:(皺眉,還在數)

允兒:(淚)有那麼多麼……

西卡:嗯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西卡:把自己弄傷了還逞強,老要人擔心

允兒:妳擔心我???(感動淚目)

西卡:嗯……(臉紅)

允兒:(心滿意足)不管歐尼做什麼我都喜歡~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西卡:她說了,我做什麼她都喜歡

允兒:她想睡覺時老鬧她吧

西卡:(怒目)妳也知道?

允兒:我那不是想讓妳精神些麼?

西卡:您別總折騰我我就謝天謝地了噢

允兒:別對我用敬語麼……

 

21.妳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允兒:老夫老妻唄

西卡:有麼?

允兒:(拉西卡衣角)有啊,妳別不承認啊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西卡:她學校

允兒:她下了通告來我學校找我~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西卡:平淡但挺好

允兒:那叫一個甜蜜啊~(陶醉)

西卡:妳穿越了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西卡:牽手擁抱

允兒:想偷親但沒成功(咬手帕)

西卡:(驚訝)原來妳從小就……

允兒:想碰喜歡的人不是很正常的麼?

西卡:(轉頭臉紅)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允兒:(怨念)保母車上、飛機上、通告地點……

西卡:嗯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西卡:和成員一起的派對結束之後給驚喜

允兒:吃我煮的大餐^^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西卡:(挑眉)我

(林小姐您?)

允兒:是她沒錯……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西卡:非她不可

允兒:真的麼?

西卡:嗯

允兒:(心花怒放)獻身!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西卡:嗯

允兒:多說幾個字能要妳的命麼

西卡:(面無表情看允兒)不——

允兒:(急摀西卡嘴)喔不!這樣就很好了!!

(請答題……)

允兒:很~~~~~愛!

 

30.對方說什麼會讓妳覺得沒轍?

西卡:撒嬌

允兒:怎樣都沒轍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妳會怎麼做?

西卡:(立即)把她丟掉

允兒:(哭)不是應該先查證一下的麼……

西卡:我最近就很想把她丟掉

允兒:我做什麼了?

西卡:讓櫻花妹紙有孕的是誰?

允兒:那飯不是個漢紙麼

西卡:男的也不行

(林小姐您還沒答題呢……)

允兒:習慣了,不做反應

西卡:吭?

允兒:(扳手指數)空調君、愛瘋君、蓋世君……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西卡:剛剛說了

允兒:不原諒能撐到今天麼?

(您辛苦了)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西卡:沒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她遲到,姐很忙

允兒:習慣就好,不需要太捉急

 

34.有什麼癖好

西卡:睡覺

允兒:吃

 

35.對方有什麼癖好

西卡:順毛

允兒:收集豹紋、跟空調君手機君約會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西卡:臉和PP

允兒:胸

西卡:(瞇眼)嗯?

允兒:胸……

 

37.對方最性感的表情

西卡:跳舞的時候

允兒:咬下唇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西卡:(略羞射)她……她幫我順頭髮的時候

允兒:(摸西卡頭)跟她在一起就很幸福

 

39.曾經吵架麼?

西卡:吵過

允兒:現在偶爾也還是吵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西卡:各種大事小事

允兒:不吵架的西皮不是好西皮(堅決)

(您說的是……)

 

41.之後如何和好?

西卡:誰錯誰道歉

允兒:嗯呵♥(猥瑣笑)

西卡:妳幹嘛?

允兒:(恢復正常)咳,沒事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西卡:嗯

允兒:必須的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西卡:被她抱在懷裡,聽她的心跳聲

允兒:她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我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允兒:調戲她、對她惡作劇

(您第二題謊報年齡了吧……)

西卡:幫她整理儀容、讓她有正常的裝扮出門

允兒:妳到底對我的品味有什麼意見?

西卡:很大的意見

(林小姐您該反省反省)

 

45.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妳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西卡:醒來第一眼看到她對我笑

允兒:任何時候

西卡:妳不怕短命麼?

允兒:嗄?

西卡:研究說了心臟總跳快折損心臟麼

允兒:……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西卡:向日葵

允兒:對花沒什麼研究

西卡:妳敢再浪漫一點麼

允兒:(吭哧半天)……紫薔薇吧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西卡:有

允兒:什麼?

西卡:要能告訴妳還叫秘密麼?

允兒:(悲情)別這樣啊……

西卡:有些事妳不知道比較好,乖

允兒:嚇?T0T

(林小姐呢?)

允兒:沒有啊,存簿金卡密碼都給她了我還能怎麼著?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西卡:沒有

(潔西卡小姐果然強大)

允兒:門面的稱號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西卡:秘密

允兒:想公開也沒法公開

西卡:你是認真的麼?

允兒:(困惑)嗯啊

西卡:那最近這麼高調怎麼回事?

允兒:沒……沒啊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允兒:能

西卡:她乖點就能

允兒:為神馬還帶條件!

 

 

------------------------純潔的分隔線,好孩子不要繼續往下拉哦------------------------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允兒:(歡快)這不是大家都很明瞭了麼?

西卡:(怒)我只是懶得動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西卡:不是說了我懶得動麼

允兒:(寵溺笑)是,要不是妳懶得動哪有我攻的份是不是?

西卡:那是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允兒:很好啊,是不是?(轉頭看西卡)

西卡:(臉色略紅)嗯……

(這周圍的粉紅光暈是?)

 

54.初次H的地點?

西卡:問她(怒色)

允兒:廁……廁所……(掩面)

 

55.當時的感覺?

西卡:(依舊怒)不好!痛!生氣!這什麼地點!

允兒:當、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情不自禁麼……

西卡:說得好像您現在很懂事一樣

允兒:(愧疚)說了別對我用敬語麼……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西卡:欲望衝腦的樣子

允兒:痛並快樂著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西卡:沒說話

允兒:秀妍該起床上通告了。哎唷!

(哎唷是怎麼一回事?)

允兒:被她推下床的哀號。

 

58.每星期H的次數?

西卡:不一定

允兒:看忙不忙,忙起來一、兩個月都碰不到面,不忙的話,當然是……嘿嘿♥

(林小姐請注意您的表情管理,別嚇著人了)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西卡:兩三次

允兒:能做到手扭到最好(笑咪咪笑咪咪)

西卡:(白眼)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西卡:正常的,(看允兒,強調)normal

允兒:她不喜歡太激烈的(可惜)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西卡:脖子

允兒:腰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西卡:腰、背

允兒:全身

(能仔細一點麼?)

允兒:這個啊,感覺不管我親到哪她都很舒服的樣子……

西卡:(威脅)咳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西卡:一定要說麼?

(是,請誠實作答)

西卡:(扭捏)……很性感

(就這樣?)

西卡:嗯

(這樣有什麼不好說的?)

西卡:(不悅)嗯?

(沒事了……)

允兒:一句話?只能一句麼?

西卡:你要幹嘛?

(您想多說一些也是可以的)

允兒:性感、誘人、可愛、害羞、壓抑但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滔滔不絕)

西卡:夠了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西卡:適當的話還行

允兒:非常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西卡:……

允兒:很多啊……(看西卡)能說出來麼?

西卡:不准

 

66.您想嘗試的H的狀況是?(時間、地點、服裝……)

西卡:只想在床上,正  常  的(再次強調)

允兒:啊~最近很想試試地鐵強迫Play呢☆

西卡:(驚恐)妳不怕被認出來麼?

(潔西卡小姐您的槽點似乎稍偏啊……)

允兒:不然兔女郎裝也是不錯的。(打量西卡)歐尼妳戴兔子頭套很可愛啊?

西卡:……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西卡:不是突發就會先沖

允兒:結束我會再幫她洗一次,然後就……

西卡:妳下次別再這樣!

允兒:呵呵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西卡:別講話,但她從來沒遵守過

允兒:這樣就沒情趣了麼

西卡:(怒視)妳都不覺得丟人麼!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西卡:沒有

允兒:沒啊……

西卡:妳好像很遺憾啊?

允兒:妳錯覺

西卡:妳要敢有……

允兒:(痞)要閹了我麼?

西卡:(白眼)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西卡:反對

允兒:沒遇過這種問題

西卡:(皮笑肉不笑)是啊是啊您是人見人愛的林大少麼

允兒:妳別總是想到那邊去嘛!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您會怎麼做?

西卡:(看允兒)哦?被那個啥妳不會很高興麼?

允兒:當然不會!我會哭!我會暴哭!

西卡:妳不是挺愛這種遊戲?

允兒:(臉紅)跟妳……才喜歡……

(為什麼會覺得這段對話信息量好大呢?)

允兒:妳別亂想!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西卡:這題跳過

(沒有跳過這選項)

西卡:不會

允兒:不會那為什麼妳總放不開?

西卡:……妳閉嘴

允兒:我當然不會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允兒:好朋友?(迷茫)七公主麼?少時其他成員麼?

(林小姐很想試試NP?)

西卡:咳

允兒:(嚴肅)拒絕!當然拒絕!不管誰都拒絕!

西卡:如果是敏英歐尼的話可以

允兒:(淚目)歐尼妳?!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允兒:是噠

西卡:(不耐煩)說了我懶得動

 

75.那麼對方呢?

西卡:(挑眉)我倒很想知道她為什麼這麼擅長

允兒:日積月累的經驗值麼

西卡:(不以為然)嗯哼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西卡:(猶豫)希望她閉嘴

(請摸著良心誠實答題)

西卡:叫……叫我的名字……

允兒:不要停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西卡:著迷

允兒:哭泣

西卡:妳個變態!

允兒:還沒說完呢……

(喔?)

允兒:還有她快要那個啥的時候

西卡:妳給我閉嘴閉嘴閉嘴!

允兒:很銷魂喔^^

西卡:(崩潰的臨界點)林—允—兒!!!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西卡:不可以

允兒:不可以吧

(林小姐感覺您遲疑了?)

允兒:沒事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西卡:沒有

允兒:我怎麼捨得對我們家嬌弱的秀妍施暴呢?(笑咪咪笑咪咪)

西卡:很好

允兒:(摀嘴小聲)都是她對我施暴……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允兒:(悲傷)習慣就好

西卡:鬆一口氣,但合理推斷她變心,所以把她丟掉(請參照第三十一題)

允兒:這推斷一點都不科學啊!!!

西卡:不然?

允兒:怎麼就不懷疑我生病之類的?(淚)

西卡:喔,那大概是她腦袋生病了

允兒:怎麼這樣……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西卡:你說呢?(冷淡)

允兒:我、我……

(有經驗的意思?)

允兒:有時候可以增加情趣嘛……半推半就不是萌點麼!

(喔~)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西卡:做太久,我缺乏睡眠

允兒:偶爾沒控制好留太多吻痕,上妝麻煩會被她揍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西卡:哼

允兒:這該從何說起呢……(意味深長)

西卡:哼

允兒:還是請妳去看飯們的各種腦補文吧,相信比起實情有過之而無不及喔(wink)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西卡:……有

允兒:有啊~還記得我生日的那晚~當時~

西卡:林允兒妳敢說出來我跟妳沒完

允兒:呵呵(陷入妄想中)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西卡:(不自在)高興吧

允兒:快流鼻血的程度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允兒:偶爾,但我還是會很溫柔的^^

西卡:(憤恨)說了不喜歡妳還來!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西卡:……

(潔西卡小姐?)

西卡:我不想回答!

允兒:一開始掙扎,最後還是……

西卡:(警告)林允兒!?

允兒:(小聲補充)忘情地哭泣,很喜歡的樣子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西卡:沒想過,溫柔就行

允兒:她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西卡:還湊合吧

允兒:為什麼很勉強的樣子!?

西卡:(怒)那妳怎麼老不聽我的意見!

允兒:因為妳看起來也很喜歡麼……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允兒:絲襪算麼?

(這麼激烈?)

允兒:她綁我的……(無辜)

(哦?反攻麼?)

西卡:不是

(那?)

西卡:下一題

 

91.您的第一次是幾歲的時候?

西卡:20

允兒:19

(那麼晚?)

西卡:不然?

(還以為青梅竹馬會更……)

允兒:我小時候很純潔的好麼

西卡:(冷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允兒:嗚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西卡:是

允兒:當然!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西卡:嘴

允兒:耳朵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西卡:耳朵

允兒:眼皮,親吻時睫毛一顫一顫地很可愛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西卡:說愛她

允兒:親吻她全身,包括……

西卡:別再說下去了(無力)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允兒:她舒服麼?

西卡:一般什麼都不想

允兒:(插嘴)不是什麼都沒法想麼?

西卡:(無視)但太久會想睡覺

允兒:她體力真的太差了(不滿)

 

97.一晚H的次數是?

西卡:我不想回想

允兒:我想不起來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西卡:看心情

允兒:一般都是我脫,偶爾她自己脫

 

99.對您而言H是?

允兒:愛的表現

西卡:又愛又恨的事

允兒:看,妳還是很喜歡的麼

西卡:前提是適當!節制兩個字怎麼寫還要歐尼教妳麼!

允兒:我會寫不會做

西卡:(瞠目)泥—垢—了!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西卡:明天七點無論如何把我叫起床

允兒:有通告麼?

西卡:嗯

允兒:上通告要小心,別再摔淤了

西卡:知道了。問完了吧?問完了我們要趕通告去了。

(好的,那麼我們今天的專訪就到這裡啦,感謝兩位的配合~跟大家說個再見吧)

 

允兒&西卡:大家齋見~(揮手下降)

 IMG_0757  

 

 

 

 

※喔喔對惹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哦揪咪!(́>◞౪◟<‵)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