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every萬~

又是好久不見惹大家都還好拔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打算乳齒晚發文的

之前說要在暑假發文並不是意圖唬爛大家

 

只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盛北杯口吻)

修英文學分會這摸可怕啊

一天六節英文比西卡的日巡搜漏羽毛衣還要令人有窒息感(抱頭)

jessica21 

(秀圓解接:干我P事#)

 

颱風來的時候還給我感冒

別人淋雨就沒事為何只有我發燒你縮你縮你縮啊(爆)

158780479  我只是想畢業而已醬紙有錯嗎嗎嗎嗎嗎

 

 

 

好哩,言歸正傳(正色)

這次來是來作個小預告滴

我挖新坑惹

但什麼時候會完結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會努力的,嗯(握拳)

 

 

P.S 之前不小心手殘把阿咪的留言刪掉了

我只是想刪個廣告啊啊啊

咪大請你懲罰我拔!!!(跪

 


 

 

來到我身邊 Back to my side、00

 

 

在小公園看到那個女孩也不是第一次了。

 


就這樣什麼也不做,面無表情地坐在幾近荒廢的輪胎秋千上,一

動也不動的,只是手緊緊抓住兩旁的鐵鍊。不知道為什麼,給人

一種悲傷又無助的感覺。


雖然注意到了,但每次都因為趕著打工,所以並沒有特別關心。

 

 

 

 

 

然後那女孩消失了。



雖然不是特別掛念,但是在經過小公園時,還是會不經意想起、

她一動也不動的瘦小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