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950_310762285641310_168322753218598_1063008_848933565_n.jpg  

結果還真的被我矇到

初戀情人xi竟然真的有吻戲啊(抹臉

對不起我是烏鴉嘴來著(沉痛

 

話說這裡不知不覺人數也快破兩萬了讓我好感動啊T.T

是否該來辦活動呢我好猶豫啊(咬手帕

大家說呢?

好拔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有誠意要問大家嗎#

 

雖然現在都已經19972了有點強人所難來著但請踩到兩萬人次的幸運觀眾留個言告訴我吧

說不定可以來點個文之類的

我們慢慢商量吧嗚呼呼

如果流標的話......

 

 

就......讓他流標吧啊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想辦活動啊(攤手

 

 

 

啊啊對了,因為我家電腦壞掉惹

所以各位親愛的寒假期間如果看不到我

或是沒回留言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愛你們

而是因為我沒辦法用電腦啊啊啊啊(但平常好像也不是很常看到妳齁#

......對不起,開學後我會改進的(懺悔

 


 

「Yoona xi,看了Jessica的新戲了嗎?」

水龍頭嘩啦啦的,伴隨著交談聲。

「沒有呢」

允兒對著洗手間的鏡子補粧,漫不經心的隨口應道。

 

「咦?怎麼不看呢,Jessica演得不錯呢」

「沒什麼好看的,應該沒什麼人會想看吧」

「欸?是啊、是啊,聽說收視率不高呢」

 

「......我就一點都不想看......」

 

「呃,什麼?」

「沒什麼。cody姐姐,我先走了」

 

啪地一聲合上粉餅盒

允兒對著表情有點目瞪口呆的化妝師有禮的點點頭

踩著長靴喀喀喀很快的走出了洗手間

 

 

 


剛剛、剛剛她是不是不小心撞見什麼大秘密了?

印象中,少女時代是個感情很好很團結的團體啊

但,剛剛......是怎麼回事?

啊,最近允兒好像也正在拍戲呢

是緊張風采被成員搶走吧?

 


難道這、這就是傳說中團員間的競爭心嗎?

啊啊啊果然演藝圈是很複雜很可怕的啊

 

要是傳出去的話,應該會很難聽的吧

她幾乎都可以想像報紙娛樂版頭條被打上

"少女時代暗鬥耍心結?門面允兒槓上冰山公主"

這樣子的畫面了

 

但是她只是個小小的小小的小到不能再小的化妝師

所以她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啊......

 

 

 

 

 

洗手間完全安靜下來後,最角落的廁所被打開了來

一顆小小的頭顱小心翼翼地探出

 

 

啊,洗手間果然是女人互通有無的最佳去處呢。

 

Jessica擠了洗手乳

一邊洗手,一邊無意識的噘著嘴發呆

 

她好像......被討厭了呢

允兒......為什麼呢?為什麼要討厭姐姐呢?


再想破了頭,也想不出被討厭的原因

自己做了什麼嗎?

到底做了什麼讓允兒討厭自己到連她演的戲都不想看了


明明,明明昨天還笑著對她說很期待姐姐的演技的啊

 


被討厭也不是第一次了

更難聽的話也不是沒聽過

但是......

對象是允兒的話、對象是允兒的話......

 

纖細的手指撫上鏡子,

鏡中的人臉色蒼白,露出欲哭的神情

Jessica咬著下唇,撫在鏡上的手揪成了拳頭


為什麼呢?

誰都可以,就是允兒不行啊

誰都可以,就是不想被她討厭啊

 


----------------------

 


放送開始前,Jessica坐在攝影棚的旋轉椅上

嘟著嘴面無表情的放空,又是一副冰山的樣子

 

「ssica姐姐很無聊嗎?」

坐在前排的允兒湊了過來,一臉討好的笑

 

啊,允兒......

 

「姐姐的戲份昨天播出來了呢」

「嗯......是啊」

「我看了喔,姐姐的演技很好耶~」

「......真的嗎?」

「真的啊~!」

看著允兒星光燦爛的笑臉

Jessica呼吸一窒,悄悄又握緊了拳頭

 

說謊!說謊!

妳怎麼可以對姐姐說謊?

怎麼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說著謊?

 

連妳都是這樣的,

連最疼愛最信任的妳都是這樣的話,

我還應該相信誰呢?

 


「姐姐?怎麼了嗎?」

似乎看出Jessica的表情不太對勁

允兒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事啦,」

Jessica扯出笑容,伸手捏著允兒的臉硬是把她扳了回去

 

「放送快開始了妳等一下就不要又發呆」

「哼才不會呢,老是發呆的明明是姐姐齁」

 


----------------------

 

「ffany呀要不要陪我去吃宵夜?」

躲在房間裡睡了一整天的Jessica好不容易走出了房門

一邊反手把頭髮紮成了馬尾一邊問著Tiffany


Tiffany有些抱歉的露出笑眼,合著掌心說:

「對不起啦Jessi,可是DaeDae叫我幫她錄今天的強心臟耶」

 


「是喔......那就沒辦法了」這樣一來的話,宿舍裡就只剩......

 

 


「不然妳可以請Yoo──」 「ssica姐姐我陪妳──」

 

「那我自己去好了」

拎起汽車鑰匙,無視兩道同時響起的聲音

宿舍大門砰地被關上

 


被留在原地的Tiffany與剛衝出房間的允兒面面相覷

 

「小允呀妳最近......跟Jessi吵架了嗎?」

最後是Tiffny忍不住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沒啊,什麼都沒有」

「那大概是Jessi最近經期來情緒不穩定吧~」

又瞇起笑眼,覺得得到答案的Tiffany坐回沙發

Jessi一定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的~

 


「不是的......」

允兒低頭看著自己攤開的手掌,

輕聲說道

 

不是的,一定不是這樣的

這樣子被忽略了的感覺

不是多心,也不是錯覺

 

 

最近ssica姐姐總是這樣

 

看到自己時總是不著痕跡的迴避

視線總是怎麼樣也對不上

好不容易有機會說上話、也是漫不經心的樣子

不到三句對話就莫名其妙的結束


平常總是會來牽自己的手的

現在也不會了

 

 

大概是兩人的互動真的太過不自然了吧

今天早上太妍姐姐也抓著自己問是怎麼一回事

但也只能回應著不知道

她是真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啊


要討厭的話,至少也給個理由呀

像這樣什麼都不說就莫名被疏遠的話

只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和焦慮而已

 

但太妍可不管那麼多

「我是不知道妳跟ssica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這樣下去不只妳們而已,連其他成員都會受到影響的,知道吧?」

「嗯......」

「這件事小允妳一定要快點處理好啊」

看著允兒無助的表情,太妍忍不住摸摸她的頭,放軟了語氣

「不然這樣好了,妳先跟ssica好好談談,如果真的解決不了的話......我們再一起想辦法,這樣可以嗎?」

 


想到這,允兒有些焦慮

不是宣傳期的期間

平常成員們各有各的日程,

能夠碰面的機會已經少得可憐了

何況是Jessica這樣有心的迴避呢

 

這樣下去,什麼都不做的話

兩個人只會越來越遠而已

 


不行!

允兒倏地收緊拳頭

今天就去說

......

不對,等一下ssica姐姐回來就馬上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