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毛妳這個手機控~

YKup7.jpg    

 

 

 

『喂?』

 

「允允呀......妳下戲沒?」

 

『剛下啊,正在回宿舍路上。』

 

「才剛下戲喔......」

 

『怎麼了?姐姐聽起來很沒精神耶,還在痛嗎?』

 

「痛死了......妳趕快回來啦。」

 

『又不是我回去妳就不痛了。』

 

「......不管啦,反正妳快回來就是了。」

 

『姐姐再忍一下嘛,現在路上很塞啊。』

 

「金允熙小姐妳以為我很笨嗎?大半夜的塞什麼車啊?」

 

『嘻嘻,被妳發現了。好啦,有什麼需要我帶回去的?還是妳想吃什麼?』

 

「想~吃~辣~炒~年~糕~~~^o^」

 

『說到吃的就這麼有精神...不行啦,生理期不能吃辣,太刺激了。還是我幫妳帶桂圓紅棗茶回去?』

 

「那不要了,Hing!」

 

『真的什麼都不用帶回去齁?那我請經紀人哥哥直接回宿舍嘍?』

 

「欸等一下啦!」

 

『嗯?什麼?』

 

「妳。」

 

『嗄?』

 

「......我、我說妳、妳啦!」

 


『......』

 


「幹嘛不說話!」

 

『沒有啊,只是突然覺得我家林太太好可愛。』

 

「誰是林太太啊!」

 

『哎呀我老婆不就是鄭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嘛,23歲白羊座B型,最喜歡睡覺跟睡覺還有睡覺--』

 

「誰誰誰她是誰我不認識啦,Hing~」

 

『好吧。那,既然我的配偶失蹤生死不明,我就只好訴請離婚另覓佳偶了耶。』

 

「林允兒妳敢給我爬牆妳試試看!等、妳、回、來、妳、就、慘、了!!!」

 

『不痛了喔?喊這麼大聲,等一下不要哇哇叫喔。』

 

「唉唷都是妳啦,又開始痛了......」

 

『keke』

 

「......神經病,我現在是真的很不舒服欸。」

 

『好啦,真的快到宿舍了,乖乖在床上等我喔。等一下幫妳熱敷揉肚肚?』

 

「嗯......快一點喔。」

 

『好好好,啾一個。』

 

「啾啾啾啾,最愛妳了。」

 

『keke,我也最愛秀妍姐姐了,掛了喔。』

 

 

 


「等、等一下啦。」

 

『咦?』

 

「¥%&¥&@¥%」

 

『耶?姐姐妳說什麼聽不清楚,大聲一點啊。』

 

「允允......」

 

『我在聽。』

 

「想妳......我好想妳......」

 

『我也很想妳。』

 

「沒有辣炒年糕也沒關係,不用熱敷揉揉也沒關係......就算爬牆也沒關係,只要見到妳就夠了。」真的,看得到妳就好了。

 

『嗯,妳現在可以停止想念了。』

 

「欸?」

 

『嘟嘟嘟嘟--』電話那頭,只剩下按下結束通話鍵後的機器錄音聲。

 

 


房門喀噠的被打了開來,
「秀妍姐姐,我回來了。」


秀妍嗚噎一聲,撲上前與允兒抱了個滿懷。
「歡迎回來!」

 

允兒溫柔的笑開來,怎麼可能喜歡上別人嘛。心都被妳這傻瓜佔得滿滿的了,怎麼有辦法喜歡上別人嘛。

 


Hi大家好,在孩子們華麗的CB之後,我也靜悄悄的CB了

說好的考完試寫文我做到了yoooooo!!!!

至於為什麼期中考一考就考了三個禮拜是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啊(攤手

請大家去請教我的統計老師拔,然後問到了記得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