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家比較想看的海海姊姊的番外

我決定要來挑戰日更惹哼哼哼哼



妳去了遠方開始妳的新生活

 

而我還留在原地   繼續想念著妳

 



Goodbye & Hello.26

 



Aug.10

 

今天我硬是把妳約了出來

 

我跟妳提了分手

可是我連看妳的眼睛都不敢

 

 

 

等到開學,我們就分手吧。

妳說好。

 

 

 


 

我們就這樣背靠著背沉默的坐著

 

妳在想些什麼呢?

 

 


 

 

我還是如此貪戀著從背部熨過來的妳的體溫喔    真的好溫暖

不過從那刻開始,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

Sep.14

 

早安


這本原來說是要寫些什麼給妳的小簿子,終究我還是沒能讓妳看過

 

 

 

不過現在這一點也不重要了

妳不會看了,妳再也不可能看了

 

 

 


 

今天是大學的開學日,我們正式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