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n3l.jpg  

西咖偶吧尼真~的好帥氣又好霸氣呀嗚哇呀啊咿啊(打滾)
請允許我把林允允洗乾淨嫁給妳拔~
(允允:才不要###)


 

然後我想把這篇趕快完結掉了耶

因為雖然還沒有半點想法但是我想開新坑了
悲情風真的完全不是我的斯代唷啊啊啊啊
沒營養廢話路線我想妳了~



對惹偷偷的說一下,這篇文因為結局是一開始就寫好的
所以要甜回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請大家快死心拔
(被圍毆)




妳知道嗎?我想起了生日時妳送我的那個、印著小鹿圖案的漂亮馬克杯

前幾天我姊不小心把它掃到地上,破了。碎得七零八落






我試著拼湊回去


 


但大概是我的技巧太差了,再怎麼黏補,還是有著一條又一條醜陋的裂縫










慘、不、忍、睹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就像那個水杯


 


 










 


工藝課我應該好好上的


 

 


Goodbye & Hello.24

 




Jan.12

 

我們畢業了

 

我連在學校偷看妳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只好讀書讀書再讀書

 

 

有事可以做比較不會那麼痛

 

 

 


 

 

 

雖然我不知道讀那麼多書要幹嘛

-------------------------------------------------------------------

Jan.30

 

想想這樣單方面的傾吐實在是自私又痛苦的事

 

 

 

 

自顧自的抱怨、辯解......就是沒有妳的回應

也是因為如此才痛苦

 

 

 

 

 

但我說不出口,對妳

 

 

 

 

 

 

我好怕妳發現我的各種缺點

 

 

妳眼中那個體貼善解每天笑得白白痴痴的林允兒

 


 

全、是、假、裝、出、來、的

 

 

 

我的陰暗自私無助幼稚怯懦膽小

從來不敢在妳眼底攤開

 

 

 


 

 

難怪侑莉老說我自虐

她真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