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傢伙真是完全小可愛來著~~~

我最喜歡西卡一臉傻樣的說自己是冰山公主惹

反差是萌點啊啊啊啊啊啊(扭)

全世界的公主裡,大概只有我們小蠢蛋公主會這樣笨笨的小跑步出場了拔

 

然後啦啦隊少年林小鹿好帥氣呀呀~

相當的陽光活力一百點zzang!!!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對嘴莫名的有喜感耶

 





Goodbye & Hello.22

 



 

May.30

 

今天是我的18歲生日

我們約定好一起慶祝的

 

 

 

 

 

 

 

可是妳毀約了……我也毀約了

-------------------------------------------------------------------

Jan.01

妳用失望的眼神代替語言指責著我的過錯

可是,卻比任何話語都來得令人難堪


 

我還是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但妳好像不打算給我機會知道了

-------------------------------------------------------------------

Jan.04

 

妳開始像普通朋友一樣對我

 

 

 

 

 

對我有禮的微笑

對我說謝謝

 

 

 

 

 

 

 

 

 

......妳從來沒有對我說過謝謝

 

公主是不說謝謝的

 

 

 

 

 

 

 

 

 

大概,妳不再是我的小公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