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閒閒沒事做那就來發文好惹~趁大家都在睡午覺的時候(嘿嘿)



 

我們怎麼了呢?妳願意告訴我嗎?

 





Goodbye & Hello.21

 





May.11

 

今天早上妳沒有等我去按妳家門鈴

 

 

阿姨說妳已經出門了 起了個大早

 

 


 

 

一個人到了學校,我看見妳從教室走了出來

 

 

我試圖撐起笑,若無其事的叫妳

妳卻冷淡的對我微笑,走了過去

 

 

 

 

妳......就這樣走了過去






放學時我有點忘記了,因為今天的考試多到讓我頭昏眼花

我又傻傻的牽起妳的手,對妳說我們回家吧

 

 

 

 

 

 

 

 

妳說我會自己回家,不勞閣下為我操心

 

 


 

啊,妳的韓文果然變好了呢

 

 

 

 

 

 

 

 

那是妳第一次撥開我的手

-------------------------------------------------------------------

May.12

 

今天大家都問我妳們怎麼了

 

 

 

秀英問

侑莉也問

 

連美英姊姊都問

 

 

 

 

 

 

我們怎麼了?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