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米那桑好久不見呀
最近有點忙我想我可能要跟日更的生活say goodbye惹(揮手帕)
真是灰腸的對不起大家啊!





然後雖然有點突然,但是我還是要說......












今天開虐!!!!唔呼呼呼(搓手
(西卡:興奮什摸###)

話說回來,除了單戀期有那麼一丁點糾結之外,大少其實過得很爽啊哼哼哼
該做的做了不該做的也做光光還相當徹底的做了好幾次大少尼還有什麼不滿?

結果到最後這篇其實超甜的啊搞什摸(翻桌
(大少:我才要問妳在不滿什麼####)

 


 

那天,我的世界崩毀了

 

就像老媽做栗子粉一樣

一下一下,被搗得粉碎

 

 

 

 

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Goodbye & Hello.20

 





May.10

 

今天妳問我是不是不再喜歡妳了,以著顫抖又不安的聲音

 

 

 

 

 

 

 

 

 

怎麼......會呢?

 

 

 

 

 

 

 

 

 

 

妳說我變得只在乎成績

妳說我不重視妳的感受

妳說我眼中不再只有妳了

 

 

 

 

 

 

 

妳說──我正在把妳往外推

 

 

 

 

 

 

妳的每一句話,都像運動會時我擲的那顆鉛球,舖天蓋地向我砸了過來

一下又一下   好痛喔

 

我僵住,動彈不得

 

 


 

怎麼會呢? 怎麼會呢?

 

 


 

妳怎麼會這樣覺得呢?


──不,應該說......

 


我怎麼會做到讓妳這樣覺得呢?

 

 

 

 

我是那麼死命的想守住我最珍貴的寶貝

原來妳都感受不到嗎?

 


我的心、我的身體

每一吋每一毫   每一分每一秒

都吶喊著我好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我好喜歡妳!

原來妳都聽不到嗎?

 

 

 

 

 

 

到底出了什麼錯?

 

 

 

 

 

最喜歡的妳,原來從來都不明白我拚了命想表達給妳的情感唷

這個認知......讓我快窒息了

 

 

 

 

 

 

我知道妳還在等我解釋

我知道妳還在等我安撫妳

 

 

 

 

 

 

可是我好怕在妳面前崩潰失控

 

 

 

今天晚上,我狼狽地從妳家落荒而逃

 

 

 

 

 

 

我狼狽地從妳的世界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