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昨天看到日專的海報,她說每個都是天使耶





我覺得鼻子酸酸的,這種感覺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啊,我的偶像被認同了呢
她啊、不是用漂亮形容,而是以天使稱呼




沒錯,她們是天使沒錯
這群又傻又幼稚又賣萌又瘋狂又愛哭
卻比誰都要堅強努力溫暖的傢伙






確實是,九個掉落凡間的天使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Goodbye & Hello.19




 

Apr.26

 

妳剛剛說要上廁所,結果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沒出來

 

喂喂喂便秘也不會上這麼久的啊(應該吧)

 

 

 

 

 

 

 

結果妳歪歪斜斜的坐在馬桶上

 

 

 

 

 

 

 

 

 

 

......

 

 

 

 

 

 

 

 

 

 

竟!然!睡!著!了!

 

 

 

 

 

 

 

 

 

 

 

 

難怪我想說也太安靜

 

 

是有沒有那麼累~?

 

我又沒有逼妳做什麼

就算讀書也都有休息時間啊

──欸欸欸欸等一下,先不寫了

 

 

 

妳好像快掉下來了

-------------------------------------------------------------------

May.01

 

我每一天都比前一天認真

我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努力

 

 

 

 

 

我計算著讀書的效益

 

 

 

 

 

多唸一小時成績可以提升幾分呢?

 

我啊,為了妳是這麼努力著的喔

 

 

 

 

我一定要到妳身邊(妳這麼危險,不看緊妳,一定馬上就呆呆的被人拐走了吧妳)

 

 

 

 

 

 

 

 

可是妳只是歪著臉

氣鼓鼓的說林允允妳好大的膽子最近都不理我了,Hing!

 

 

 

 

 

 

 

哎,妳真是令人氣餒耶

 

 

 

 

 

 

 

乖嘛

 

我還是只能摸摸妳的頭,毫無說服力的說服著妳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我也是這麼催眠自己的

對啊,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我也希望這麼苦悶的日子趕快過去啊

 

 

 

 

 

 

 

 

 

 

再撐一下下、再撐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