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真的好難想喔嗚嗚,好像比內文還難這樣

......這次偷懶一下不放

不過文長有增加喔!!!


所以,請大家不要揍我(閃躲)





還沒開虐啦,只是小考生終於發現應該要認真讀書而已

 


 

Goodbye & Hello.16

 





Mar.09

晚安唷小公主


今天一放學我就抓著妳回家,盯妳讀書

 

 

 

在妳家我比較不會想做壞事

 

 

 

 

 

 

妳噘著嘴抱怨著(喂,妳老對著模擬試題放空我都沒說妳了,哪來的臉給我抱怨啊)

 

我只好親親妳嘟嘟的嘴安慰著妳

 

沒辦法嘛真的就要大考啦

忍耐一下嘛

 

 

 

 

 

 

 

 

我忍得比妳辛苦耶妳都不知道

 

 

 

 

 

 

 

 

我們會上同一間大學嗎?

回到家,我忍不住幻想我們一起生活的樣子

-------------------------------------------------------------------

Mar.23

晚安啊,壞傢伙


喂,我都要懷疑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了啦鄭秀妍

 

 

我每天都對妳說一次喜歡妳(好像還不只一次,哼)

 

 

可是妳什麼都沒說過耶!

什麼都沒說欸!



這樣子可以嗎?妳自己說

 

 

 

 

 

 

 

可是阿,妳今天突然就說了

 

 

 

 

妳說我喜歡妳喔笨蛋林允允

用妳軟軟的可愛聲音

 

 



 

 

.......這麼犯規怎麼可以啊





 

 

 

 

 

怎麼辦?那瞬間我的鼻子酸酸的,差一點就在妳面前哭出來了

 

真的喔

 

 

 

 

 

 

嗚哇真的好丟臉喔,幸好我hold住

 

 

 

 

 

 

 

 

可是過了這麼久啊、都回到家了耶

 

我還是怪怪的,心跳好快好快

 

 

 

 

 

 

 

 

我......我的心臟好像壞了

 

 

 

 

 

 

 

 

 

 

 

我會不會死掉啊?

-------------------------------------------------------------------

Apr.06

晚安哪,小公主 


妳的前三志願都沒有我想念的科系耶

可是我不想為了跟妳同校而勉強讀我沒興趣的東西

 

 

 

 

 

因為我也想為妳而閃閃發光

 

 

 

 

 

我開始研究哪幾間大學能讓我在離妳最近的地方,讀我最喜歡的科系

 

 

我要成為配得上妳的人

我希望以後跟妳一起出門,妳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

 

 

 

 

 

這是我的戀人,她很有成就喲

 

 

 

 

 

 

 

我是這樣想的,嘿嘿

 

妳說呢?

 


gH78L.gif  

大少表示:我always閃閃發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