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惹,有人會注意允允日記裡標的日期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好想隨意填一填就好了課以嗎???

每次掰日期喬日期都讓我好煩躁啊(抓頭髮)



 

 

知道嗎?妳就是我的一切喔,小公主

 




Goodbye & Hello.15

 




Feb.13

 

晚安喲,小公主

 

 

今天妳跟隔壁班的美英姊姊用英文聊得很開心

劈哩啪啦的,還很大聲(我指的是美英姊姊,妳那種小貓聲音連上台用麥克風都快聽不到了,還大聲咧)

 

 

總覺得那樣的妳,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妳們的世界我打不破,也融不進

 

 

 

不過妳能交到像美英姊姊這樣的朋友,我很開心呢,真的

 

可以跟妳說說母語什麼的

 

 

 

 

妳自從回來韓國之後,除了上課,就好少用英文了耶

 

 

……不過我想我老是假裝聽不懂也是主因之一啦

 

 

 

 

 

 

 

 

哎唷我真的很討厭英文嘛(都是國中那個教英文的大媽害的!!!)

 

 

 

 

 

 

 

 

 

 

我是不是應該去上個英文會話課啊???

-------------------------------------------------------------------------

Feb.27

 

今天模考成績出來

 

 

妳退步了,我也退步了

 

 

 

 

 

 

 

 

 

天哪,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們是考生啊!!!

 

 

過不久就要大考了,我竟然還拉著妳沉淪在愉快的粉紅世界裡

 

 

 

 

再這樣下去,妳連妳的第三志願都上不了

 

 

 

 

 

 

 

 

我可以為了妳放棄我的一切


但妳不行

 

 

 


 

還記得妳眼神閃閃發亮的說著妳的夢想嗎?

 

我好喜歡那樣的眼神

我好喜歡那樣發著光的妳

 

 

 

 

 

 

 

 

 

我不能害妳為我斷送妳的未來

 

 

 

 

 

 

 

因為  妳是我的全世界

鄭秀妍是林允兒的全世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DER 的頭像
BORDER

please, please don't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gon
  • 其實我有注意日期喔(舉手)
    但是是偶爾啦(欸)

    邊邊,妳好早起
    早安阿!
    總覺得快要虐了...
  • 姊姊妳竟然真的有注意那種東西!!!
    我以為他很不顯眼的說....

    姊姊早安唷唷唷~
    因為每天早上都要跑宿營的總流才這麼早起床的嘿嘿

    BORDER 於 2011/09/08 08:35 回覆

  • 嗶啵猴
  • 我也有看日期!!!!!!!大家很愛在日期作梗!!!!


    我也覺得要虐了
    因為甜得不像樣
    林小鹿的日記整個就是變態到不行
  • 沒有啦這裡的日期沒有梗(弱)
    只是要提醒大家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樣而已

    很甜嗎?很變態倒是真的
    我都不想承認那是我寫的惹(欸###

    BORDER 於 2011/09/09 09: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