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惹,有人會注意允允日記裡標的日期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好想隨意填一填就好了課以嗎???

每次掰日期喬日期都讓我好煩躁啊(抓頭髮)



 

 

知道嗎?妳就是我的一切喔,小公主

 




Goodbye & Hello.15

 




Feb.13

 

晚安喲,小公主

 

 

今天妳跟隔壁班的美英姊姊用英文聊得很開心

劈哩啪啦的,還很大聲(我指的是美英姊姊,妳那種小貓聲音連上台用麥克風都快聽不到了,還大聲咧)

 

 

總覺得那樣的妳,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妳們的世界我打不破,也融不進

 

 

 

不過妳能交到像美英姊姊這樣的朋友,我很開心呢,真的

 

可以跟妳說說母語什麼的

 

 

 

 

妳自從回來韓國之後,除了上課,就好少用英文了耶

 

 

……不過我想我老是假裝聽不懂也是主因之一啦

 

 

 

 

 

 

 

 

哎唷我真的很討厭英文嘛(都是國中那個教英文的大媽害的!!!)

 

 

 

 

 

 

 

 

 

 

我是不是應該去上個英文會話課啊???

-------------------------------------------------------------------------

Feb.27

 

今天模考成績出來

 

 

妳退步了,我也退步了

 

 

 

 

 

 

 

 

 

天哪,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們是考生啊!!!

 

 

過不久就要大考了,我竟然還拉著妳沉淪在愉快的粉紅世界裡

 

 

 

 

再這樣下去,妳連妳的第三志願都上不了

 

 

 

 

 

 

 

 

我可以為了妳放棄我的一切


但妳不行

 

 

 


 

還記得妳眼神閃閃發亮的說著妳的夢想嗎?

 

我好喜歡那樣的眼神

我好喜歡那樣發著光的妳

 

 

 

 

 

 

 

 

 

我不能害妳為我斷送妳的未來

 

 

 

 

 

 

 

因為  妳是我的全世界

鄭秀妍是林允兒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