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我到花蓮了嘿~
不過東西好多我該怎摸辦



對惹,允允表示上篇大家不留情面的指責她是變態讓她相當的心寒這樣XDDD

 


 

 

Goodbye & Hello.13

 

 

 

 

Jan.20

晚安啊,秀妍小貓

 
寒假開始了,
不過我們還是整天膩在一起,真好


今天我們窩在沙發上看妳最喜歡(我最討厭)的偶像劇(當然又是妳逼我的)

劇名好像叫做男版灰姑娘的樣子,一聽就覺得很濫情啊,真搞不懂妳為什麼會這麼喜歡
倒是女主角長得還蠻漂亮的(哎呀當然我們小公主比她漂亮一百倍啊)

 

 

 


 
不過劇情是什麼、主角們又做了什麼,我完全沒有注意

 

 

 


 
 
我在意的是妳賴在我懷裡的柔軟身體
 
妳的髮絲搔著我的脖子
妳的香味竄進我的鼻腔

妳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在意的不得了  
 
 
 
 
 
 
撩撥著我的神經
 
 
 
 
 

 

 


 
 

吶,想碰觸最喜歡的人,真的很壞嗎?
 
 
 
 
 

 

 


 
 
 
今天下午,我把妳吃掉了


男版灰姑娘.jpg

大少氣場好強

 

 

其實提到這齣韓劇一點含意也沒有
我只是覺得自己婊自己的大少很可愛而已
對不起我知道我萌點很歪請大家不要揍我(抖

 

然後同場加映:

《Cinderella Man》O.S.T

是Black Pearl 的I Like You
超甜的窩窩窩
不愧是最討厭偶像劇的大少演的偶像劇

 

《Cinderella Man》O.S.T. Black Pearl - I like you
I know I know want you

你總是闖入我的視線
說實話我好像是喜歡上你了

喜歡你  只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愛情
只要和你在一起
感覺就像飛上高空
 
你知道嗎?
只要走在你的身邊 碰到你的手臂
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雖然不知道這種感情從何時開始
但我確定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當朋友說我們像戀人的那晚
我曾一夜未眠
 
我好像戀愛了
我該怎麼跟你說呢
我該怎麼跟你解釋呢
什麼樣的語言
才能表達清楚呢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你我
那該有多好
因為可以一生一世
走在你身邊

I know I know want you

你還闖入我的夢裡
說實話我好像是喜歡上你了

喜歡你  只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
只要和你在一起
感覺就像飛上高空
你知道嗎?
只要走在你的身邊 碰到你的手臂
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雖然不知道這種感情從何時開始
但我確定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當朋友說我們像戀人的那晚
我曾一夜未眠

我好像戀愛了
在每次見你之前
在每天跟你打電話之前
我都反覆的練習
你明天有空嗎
 
我每天都在祈禱
希望明天會下雨
你知道嗎?
這樣我們可以同撐一把傘
I know I know wan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