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51942201003071812442815883866-3.jpg  

小妖孽公主 v.s 小悶騷王子

 

 

 

今天不走糾結路線,因為我虐不起來都是海海害的###(欸

這個姐姐寫的文太甜太肉麻惹(指


妳在我腦中開的資料夾越來越多了
妳在我心中佔的份量越來越重了

 


我好像快壓抑不住了,妳說怎麼辦?

 

 

 

 

Goodbye & Hello.10

 

 

 

 

Oct.29

晚安啊,小金毛


沒有告訴妳吧?

妳染金髮真的很漂亮呢

 

我一直覺得亞洲人實在不是很適合染金髮
金頭髮配黑眉毛真的怎麼看怎麼怪嘛

 

 

 

 

可是


金色頭髮的妳,精緻地簡直就像我小時候被姊姊搶走的芭比娃娃

 

 


不過妳跟訓導主任有得玩了,好啦好啦我知道妳不怕他

 

只是我還有點不大習慣,一抬頭就看到前面坐一個金毛獅王(反正妳也不知道金毛獅王是什麼意思~哈哈)

 

 

對了,其實妳真的有皇室血統吧?怎麼什麼都可以跟公主啊、王啊什麼的扯上關係?哈哈哈

 

 

 

 

 

 


Hi Barbie,can I be your Ken?

-----------------------------------------------------------------

 

Nov.03


今天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不然妳就乾脆跟我交往好了」

 

 

 

 


妳愣住,我也愣住

 

 


哈哈,不過妳倒貼我也不要咧。我正準備嘻皮笑臉的這樣掩飾過去

 

 

 

妳卻停了下來,用一種我從來沒看過的、倔強又嚴肅的表情,問我是不是認真的

 

 

 

會答應我嗎?會嗎?妳的表情給了我一點信心
反正快畢業了,就算被妳討厭,應該也沒關係了吧?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鼓起勇氣又說了一次

 

 

 

我喜歡妳,我真的好喜歡妳。鄭秀妍,請妳跟我交往吧

 

 

 

 

 

 

 


時間好像靜止了,我覺得我在人行道上站了一年

 

 

 

 

 

 

 

 

 

 

然後妳說笨蛋,為什麼讓本公主等這麼久

 


妳的臉好紅   妳的眼睛好紅

創作者介紹

please, please don't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gon
  • 邊邊,妳不要牽拖,這不是我的問題=_____=
    再吵,我以後都只寫虐文(欸)

    西卡連害羞,都要有女王氣勢(誤)
  • 姊姊~~~妳怎麼這麼快啦我才剛發耶~~~~

    不要瘧蚊!!!!會登革熱的!!!南部這裡很危險的(顯示為胡言亂語)

    西卡:女王重視的就是形象啊(撥瀏海)

    BORDER 於 2011/09/02 13:48 回覆

  • sgon
  • 因為我一直在關注妳阿(欸欸欸)
    沒有啦,因為剛好看到,所以就回了
    這事實證明,不要隨講別人壞話...

    不會啦,只是會偶爾虐一下
    如果我寫的出來的話...

    就說祈禱是有效的!
    悶騷小王子終於開竅了
  • 那請姊姊以後也一直只關注我拔(急告白)
    我......我沒有講姊姊的壞話喔(正色)

    偶爾嗎......那好拔(在允許什摸###)

    其實我們小王子並沒有開竅啊
    只是高中生嘴巴不緊罷了(菸)
    允:說什麼###

    BORDER 於 2011/09/02 14:06 回覆

  • 嗶啵猴
  • 告白了!!!!!!!!!!!!!!!!!!!!
    怎麼我去被罵回來之後劇情就翻轉了!!!!!!!!!
  • 姊姊妳豪久沒來了我好想尼唷唷唷~

    因為允允的嘴巴不緊說溜嘴了哈哈

    BORDER 於 2011/09/04 1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