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少時明朗公主秀英解接早日康復

那個總是為SONE帶來歡樂的帥氣oppa
連在救護車上都開朗得如此令人心疼

我們一起為她祈禱

 


我是膽小鬼
我連我會保護妳都說不出來

 

 

 

 

Goodbye & Hello.08

 

 

 

 

Oct.09


今天侑莉說我一在妳旁邊就很優柔,沒有腰骨

我有種被看透的難堪,頓時就手足無措了起來

 

 


她是對的

 

 


這已經是最後一年了,什麼都不說的話

真的就什麼都會一點一點的失去

 

 

 

 


我知道啊!我全部都知道啊!!!

 

 

 

 

 

我也想過告白、我也很想告白

......怎麼會不想呢?

 

 

 

 

可是......我們都是女生呢,我只會成為妳的負擔

 

世人
妳的家人

 

他們的眼光以及壓力


他們會怎麼說?
我們要怎麼對他們說?

 

我們就算交往,也只能躲躲藏藏的在一起喔

 

 

 


我不希望讓妳承受這些

 

 

 

 

 

 

 

 

 

不過說這些,充其量都只是掩飾著我是膽小鬼的藉口罷了

 

 

 

 

我真正害怕的

是妳說我噁心的厭惡表情
是被妳拒絕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難堪

 

 

 

懦弱的我  還是只能選擇沉默的

躲在後面偷看妳的背影

 

 

 


WOBUSH~1.JPG

允少說她要揪團買這件來穿惹,有誰要跟她一起訂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