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家早安啊,我回來了


知道為什麼要重複寫著"我喜歡妳嗎"
因為我希望妳聽得見(用念力)

 

 

 

 

Goodbye & Hello.07

 

 

 

 

Sep.06

 

今天妳問我為什麼知道妳最喜歡冬天
拜託,妳說過啊!


妳說那麼久了怎麼還記得住啊妳也太強

 

 

 

 

 

那是因為,我一直都只看著妳啊

 

 

 

 

 


妳的一舉一動、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不由自主的key進大腦裡存檔,照著檔案名稱放進資料夾分門別類

 

 

我刪不了檔,用Unlocker還是刪不掉
我好像忘記裝防毒軟體,所以大腦中了病毒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掃毒

------------------------------------------------------------

Sep.17

 

啊,升上高三真的好忙又好累


每天考試考試的,我快瘋了

應該不能常常寫這本了

 

 

 


妳應該不會生氣吧?


UNLOCK~1.JPG  

允允刪不掉毛毛了該怎摸辦????
我也常這樣耶

 

然後Unlocker是用來強制關閉或刪除無法移除的檔案

00.png  

它是頑強檔案的救星!!!(星星眼

 

 

可是看來它對我們氣場強大的女王也沒輒,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