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這實在是太美好了,小公主牽著小王子出遊啊~

(對看的時候西卡也太嬌羞)

 

然後請問鄭秀妍妳在蹦躂個什麼勁,是有沒有那麼開心

 
是說林允允妳再不主動一點
我們鄭大毛真的會反攻把妳壓得死死的唷
(允允:那妳的拇指是在比什麼意思的##### 

 

 

明後兩天有事外出,所以提早放上

 

 

以下


 

 

 

Goodbye & Hello.06

 

 

 

Jul.22

午安,親愛的


暑假怎麼會那麼長呢?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妳傻傻的笑容

 

在我的眼前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妳
扯都扯不回來
----------------------------------------------------------------------------
Aug.03

晚安啊,親愛的

 

 

今天跟妳通了電話,雖然只是言不及義的瞎扯
可是我好幸福

 


聽著妳甜甜軟軟的聲音


叫著我允兒
問著我有沒有想念妳
告訴我妳也好想念我喔
(雖然下一句妳馬上說希望暑假永遠都不要結束,每天睡到自然醒真好)

 


啊,我好像醉了,輕飄飄的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名字這麼好聽
-----------------------------------------------------------------------
Sep.01

早安啊,親愛的


暑假終於結束了,今天是開學日呢


現在是五點鐘

因為實在睡不著了,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的,被姊姊揍了幾下叫我不睡覺就滾下去

 


所以我只好起床

 

 

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妳沒睡飽的臭臉,就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