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是很晚睡,昨天早一點上床就睡不著
結果好不容易睡著了

 

殊不知我姐又打給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果然就是不適合早睡(喂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Goodbye & Hello.05

 

 

 

 

May.30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17歲了喔
妳送的馬克杯我好喜歡,妳說我長得很像上面那隻小花鹿

 


喂不是吧!明明就是牠像我!!!!

 

算了,我知道在妳心目中我就是這麼可愛啦~keke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妳的禮物和祝福
---------------------------------------------------------------------------------

Jun.09

午安哪,小公主


現在是下午第一節課喔(妳一如往常的午覺一睡不醒)
可是剛剛發生的事實在太好笑了,我怕現在不寫下來下午被妳鬧一鬧我就忘記了

 

 

午休的時候妳問我為什麼大家要叫妳冰山公主
還驕傲的說就算是公主我也是溫柔可愛還會唱歌呼喚小鳥的白雪公主好嗎


別傻了妳每天都頂著那張我沒睡飽別惹我的臭臉到學校,誰會覺得妳親民又好相處啊!

 

 

 

 

 

到底哪來的自信?妳說
------------------------------------------------------------------
Jun.30

晚安,親愛的


明天就開始放暑假了呢
這樣我就不能每天看到妳了

 


妳會想我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現在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暑假"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