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15760201107201502363264312430841_000.gif      

順毛控又來惹~

 

 

順毛真的好萌又好溫柔喲喲喲喲喲!!!! 
我最喜番順毛控大少了

只有這個時候她才像個男人啊(菸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接近妳

 

害怕著被妳發現什麼   知道什麼
期待著被妳發現什麼   知道什麼

 

 

 


Goodbye & Hello.04

 

 

 


Apr.18

生日快樂喔,親愛的


妳18歲了耶,果然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覺得妳是姊姊呢,哈哈哈


謝謝妳喜歡我的卡片,我做了很久呢
至於禮物,
我選了超──久的啊,走到腳都要斷了
要是妳不喜歡我就不叫林允兒!!!

 

 

 


然後我要謝謝妳的爸媽
感謝他們
讓妳來到這個世界、讓我遇見了一個天使

 

 

妳應該也要好好感謝他們才是

照顧妳18年的他們真的很辛苦呢

 

 

 

 

 

 

 

......而且不是普通辛苦啊噗哈哈哈哈哈
-------------------------------------------------------------------------

Apr.26

晚安啊,小笨蛋


妳今天問我為什麼座位總是選在妳後面,不坐妳旁邊


笨蛋

 

 


當然是因為這樣才能一直盯著妳笨笨的背影還能假裝我很認真啊
而且還能偶爾拉拉妳的馬尾(我喜歡妳綁馬尾,在腦袋後面晃啊晃的好可愛)惹妳生氣,多好玩啊!

 


不過代價就是上課完全不能專心

 

 

 

 


對了,妳的頭髮好香,洗髮精用哪一牌的啊?

 

 

 

 

 

 

 

糟糕!!!我好像真的是變態,天啊!
------------------------------------------------------------------------------

May.15


其實我一直很慶幸我是妳少數的朋友(唉妳的人緣真的很差欸)之一,而且還是最好的那個

真的

 

可是今天我要跟妳告解

 

記得妳老是問為什麼我收到的情書那麼大一堆嗎?
哼哼哼我是永遠都不會親口告訴妳的!!!(除非哪天妳真的看到這本,嘿嘿嘿)

 

妳總是抱怨妳收到的情書少的可憐
還逼我和秀英侑莉她們寫情書給妳以滿足妳的虛榮心(我是這樣推測的啦)

 

 

 

 

 

 

知道嗎?剛剛我從書包拿出來的一封封、粉色系貼著愛心貼紙還噴了香水(嘖,搞得我書包都是那個味道)的情書,有一半上面都寫著To 鄭秀妍呢

 

 

 

 

不過全都被我放進碎紙機

 


毀.屍.滅.跡!!!!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又很差勁
可是我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