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隻又沒什麼互動了,果然是裝不熟西批無誤(淚崩


大少妳再這樣不給力
我就......

 

 

 


我就要哭了喔......

(允:那尼就哭拔

 

 

 

然後鄭西卡又賣萌了

JESSICA UFO new selca.jpg  

西卡:本公主什摸時候才有戲份#


想想,我不應該在這裡隨便對妳生悶氣的

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告訴妳、
告訴妳我的心情、我的一切

 

 

妳.又.沒.有.錯

 

 

 

對不起噢......

 

 

 

 

 

 

 

可是不寫在這裡的話,我又該向誰說去呢?

果然我從來都是個矛盾又膽小的傢伙

 

 

 

 

Goodbye & Hello.03

 

 

 

 

Apr.06

晚安啊,親愛的


妳的生日就在這個月呢,我該送妳什麼呢?
感覺妳什麼都不缺耶

 

 

 

 

倒數12天

 

 

 

 


啊真是太令人糾結了!!!


-------------------------------------------------------------------------


Apr.15

晚安,小笨蛋


今天上國文課妳又睡著了,
嘖嘖嘖韓文已經夠糟了上課還睡得那麼心安理得可怎麼辦?

 

哈哈崔秀英還偷拍下來,她真的很壞


侑莉表情很嫌棄的說怎麼還睡到流口水啊?噁心死了鄭秀妍,留點形象給人探聽啊

 

 

 


我之前不是說過我不相信一見鍾情嗎?

其中一個理由就是萬一那人有缺點讓人不能接受怎麼辦?
才說天啊這人怎麼習慣那麼差之類的我怎麼會眼瞎喜歡上他嗎?

 

 


這樣之前的感覺算什麼?


可是我覺得妳流著口水的囧囧睡臉可愛死了

 

 

 

原來   喜歡一個人,會連他的缺點一起喜歡著

 

 


我想,就算妳現在跟我說妳有腳臭
我也會「沒關係啊我的比妳更臭」這樣子跟妳說吧

 

然後我會每天穿溼鞋子上學,直到得香港腳

 

 


 

我們可以一起治療喲(心

 

 

 

 

 


好啦我知道妳沒有腳臭啦,只是譬喻嘛,譬喻妳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