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FABF39EB800B43FCF615BEFFC2A70E.jpg    

調戲姐接妹咩什麼的,左擁右抱什麼的,西卡表示她才是始祖
變態妍的名號果然不是叫好玩的
(西卡:呀####


然後這篇因為我實在是取篇名的黑洞
所以名字也是完全亂取大家不要太在意
(每篇都是亂取的不是嗎###


把允允吃得死死的秀妍姐接好萌~

 

以下

-----------------------------------------------------------------------------


「啊~好溫暖喔~」
難得的休假日,林允兒窩在房間裡
用厚厚的被子把自己裹了起來在床上滾來滾去

太幸福了~這麼冷的天就是應該待在暖呼呼的被窩裡才對啊,一個個都出門去的姐姐們全是PABO、PABO!
順手撈來昨天扔在一旁的ipad 2,她按下開機鍵開始一天的宅男日程

 

 


「Yoona呀~」Jessica突然推開房門,靠在門邊叫著她

「姐接~」林允兒很配合的拖長了尾音回應著

「陪我出門好不好?」

「小賢沒空喔」言下之意就是何不另覓他人我現在沒空的意思

「哦,妳不想陪我出去嗎?那算了。」似笑非笑的睨了她一眼,Jessica沒有多說什麼反手關上門

 


明明是相當平靜的反應,Jessica也沒有不高興的樣子
可是卻讓林允兒背脊一陣發冷


既沒有暴力,也沒有生氣,反應那麼平淡不是她認識的那個鄭秀妍、Jessica Jung啊!!!

 
林允兒立馬丟下ipad,三步併作兩步的打開房門奔了過去

 

 

 

 


「等一下啊姐姐!!!我去我去我超級想陪姐姐出去的啊!!!可是也得讓我換個衣服嘛~」

 

 

 

 


---------------------------------------------------------------------------------------

 

 

「姐姐,我們要去哪啊?」林允兒小跟班似的亦步亦趨跟在邁著八字步往前走的Jessica後頭

「不知道,隨便晃晃」

 

並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只是突然覺得今天天氣還不錯,想出來走走罷了

不找徐賢,而是硬把林允兒拉出來,也只是自己一點點的小私心而已

 

Jessica唇畔勾起一抹壞心的愉快笑容,其實就算那傢伙不陪自己出來,也不會生氣的,頂多回去睡覺而已

誰讓她那麼緊張了,哼哼哼

 

 

「喔。」因為心心念念剛剛玩著的遊戲,所以林允兒並沒有特別在意


啊,好像再幾個經驗值就能升等了。
是去解個任務好呢?還是專心卡點打怪好呢?


哎呀好糾結啊

 

 


「好冰好冰好冰好冰西卡姐姐妳作什麼啦!」

 


似乎也發現了她的心不在焉,Jessica伸出手貼在她的雙頰上,一臉得意的笑
「嘿~冰死妳~~~~」

 

 

「咦姐姐妳的手套咧?妳的圍巾咧?」

 

 

帶著黑框眼鏡稍微做了偽裝的Jessica,雖然穿了厚外套,但是在這種刮著冷風的天氣顯然還是不夠保暖,

鼻子被凍得紅通通的,雙手也冷的像冰塊一樣

 


「哈哈,忘記了~」皺了皺鼻頭,她不是故意的嘛

 


「怎麼可以忘記!要是又生病怎麼辦!」

 

「哎,手這麼冰可怎麼辦?叫妳運動也不要,整天窩在冷氣房,還喜歡喝飲料──對了,妳上次是不是趁我不在偷喝芒果汁啊?真的是很糟糕欸!至少也去個冰嘛,難怪身體那麼差阿......真是......」解下自己的圍巾幫著Jessica圍上,一邊碎碎唸一邊低頭搓著她的手,替她取暖

 

 

 


「喂,林允兒」

「幹嘛?」

「妳真的好像大媽喔」那麼愛碎碎念

 

「呀!什麼啊?我是──」林允兒抬起頭想抗議


卻迎上Jessica湊過來的軟軟的唇

 

 

 

 

 

「可是我好喜歡」

 

 

 

 

「本、本來就是了嘛,本大少那麼帥,大家都喜歡的啊」
林允兒摀著嘴,臉都紅透了,卻還是結結巴巴的想嘴硬

「是啦是啦~我們林大少最多人喜歡了齁~」

「姐姐妳那是什麼敷衍的反應!!!」

 

 

 


「啊那裡好像很漂亮耶,我們去看看~」
假裝沒聽到的Jessica心情很好的嘻嘻笑著,一把牽起林允兒繼續閒晃

 


「啊~姐姐為什麼偷牽我的手~」不行,我是大少耶,我一定要調戲回來!!!

 

 

殊不知Jessica根本不吃那套

 


「哦,不喜歡呀,那我放開嘍~」


「欸......不是啦,那個......我、我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