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大少又來了
允允人形醋罈哪裡有賣我想買回家給我媽浸梅子醋很好喝(錯了

 

最近嫉妒風特別順手啊
我想是因為對玉先生的怨氣還沒散掉吧(撥頭髮


然後請各位親辜不要害羞盡情的留言拔
大家說話都好有趣讓我無比的喜歡啊(扭
就算喇賽我也完全沒問題唷啾咪~

 

 

以下

-----------------------------------------------------------------------------------

 

真的幼稚到不行

 

真是的
在氣些什麼、嫉妒些什麼呢

 

她也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可是  這樣的嘴臉一定很醜陋吧?
所以一定得做些什麼才行

 

 

 


"砰"的一聲,她關上了廁所隔間的門

 

 

 


-------------------------------------------------------------------------

 

 


『吶~西卡姊姊~妳知道Genie這個單字的意思嗎?』

 

「咦......?」Jessica遲疑了一下
知道是知道啊
可是......一個英文文盲問這個
要幹嘛啊?

 

而且,這不是......

 


『Genie阿,就是精靈的意思唷,就像卡通那個阿拉丁裡面的藍色小精靈!』

 

 


不是的吧......那明明就是長著兩撇小鬍子的壯壯的大叔精靈吧?
妳是用哪邊的腦判斷那是小精靈的啊!

 

Jessica依舊一頭霧水的瞪著興高采烈眼神閃閃發亮的林允兒

我真的不懂妳想表達什麼欸

 


「阿......所以咧?」

『姊姊啊、就是我的Genie、我的幸運女神喔』

 

「妳、妳妳妳妳在胡說什麼啊?」
嗚哇啊啊啊啊啊咿~
為什麼要咬我的耳朵啦!!!???

 

Jessica漲紅了臉
原本抵在對方肩上的雙手
莫名的乏力了起來

 


『所以,姊姊妳會實現我所有的願望吧,像歌詞寫的一樣』

「嘿?」

 

『耶嘿像之前的打歌服、就是深藍色的海軍裝那套啊,姊姊還記得的吧』

 

是啊,前幾天才穿過不是嗎

 

『嘿嘿嘿姊姊的領帶打得好完美耶、讓我一直好想好想把妳的領帶解開喔~』


「......」


所以領帶打得好完美是拿來讓妳解開的嗎?啊?妳說是這樣的嗎!!!!


『可是阿這個願望就算了我都忍耐下來了。不過!!!姊姊!!!今天妳真的太過分了啦,沒有褲子我可以買給妳呀,只穿一件襯衫出來是想誘惑誰誘惑誰嘛』

 

 

 

 

啊,好像真的好委屈又好困擾的樣子。

 

 

 


「呀!妳想死嗎!!!???」
我好像真的應該踹妳一腳的

 

可是最可恨的是
看見這傢伙又白痴又可愛的臉我就踢不下去
為什麼!!!
我可是無條件踹人的偉大的暴君西卡耶

 


『姊姊,幫我實現嘛,願望......』

允兒整個人壓了過來
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來回撫摸著,溫度好高
聲音低低的在我耳邊   撩撥著

 

 


嗚......

 

 


等等──

喂!所以說林允兒妳把我抓到廁所的隔間,從頭到尾根本只是要對我幹嘛幹嘛嗎???

本來還以為妳哪根筋壞掉了
竟然認真的想學單字......是我太天真了,Hing


「林允兒誰准妳摸的!我還沒答應妳啊喂!欸妳在摸哪裡啦!」

 

『喔呵呵呵』
憨笑個屁啊!!!

 

「不要再亂摸了喂live真的快──唔」開始了啊

 

 

 

 

 

 

 

 

「哈......哼啊......咿......」

 

『噓......姊姊,太大聲的話會被發現的喔』

 

 

 

 


誰害的!!!!!!!

 

 

 

-------------------------------------------------------------------------

 


「唉辜......真是」一句呢喃低低地從漂亮的薄唇間逸出

 

真的好幼稚
又不體貼
又任性

 

她自己也知道啊

 

允兒低頭看向一上保母車就趴在自己腿上睡死的Jessica
手不住地順著那頭柔軟的金色髮絲

 

她的秀妍姊姊,真的很漂亮呢
可是,這麼漂亮的姊姊她一點都不想與別人分享

 

要是能把姊姊藏起來、讓她的眼中只看得到自己就好了
雖然很邪惡
但這樣的念頭允兒也不是沒有過

 

這樣子佔有慾強的自己的、
自私的嘴臉
一定很醜陋吧?

 

尤其是、姊姊今天還穿那樣,
大襯衫是犯規會被發紅牌趕出去的知不知道啊

 

所以她才會忍不住──

「啊啊~!」
思及此,允兒不禁紅了臉
懊惱的雙手掩面
真的很糟糕啊!

 

 

不過......

 

看著那張嘴角微微泛著水光的可愛睡臉
允兒神色變得柔軟,勾起唇笑了

 

長指滑過Jessica線條優美的鎖骨
來到心臟的位置
隔著衣物,珍惜的輕輕摩挲著

 


「吶,一直沒有告訴姊姊吧?剛剛在這裡偷偷作記號了喔~嘿嘿嘿」

tumblr_ljrijgq8Ei1qc6um1o1_1280.jpg  

    
   

沒有褲子穿的sexy擔當正潔西卡小姐咪安內~

我好像真的把允大少寫的太幼稚惹不好意思> <

(允: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