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秀英oppa帶小賢去眼科了不在

但是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比寶石更閃亮的踢帕尼解接
為我們談談她的海歸親辜的心路歷程(誤

 

 

另外這篇的副標其實是潔西卡的自言自語這樣

 

大家掌聲有請~   

------------------------------------------------------------------------------

 

帕尼看著一進來就爬上床抱住自己,卻臭著臉不說話的Jessica,覺得很可愛的揉揉她柔軟的金髮
「又跟小允吵架了啊」

「No.」
可是卻用力的槌了槌床,發洩什麼似的

『她又做了什麼惹到妳了?』

「......」

『幹麼一天到晚跟她吵架啊』

「......」

 

 

 


「最討厭她了」

『咦?』

 

「只會捉弄我」
「又幼稚」

 

「一天到晚只會玩電腦,Hing」

不是的啊Jessi,上次我聽秀英說,小允都對著電腦癡癡的看著妳的飯拍啊

 

「老是呆呆的,也很討厭」
「看到她心臟就會跳得亂七八糟的,更討厭」因為這種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從來沒有過


「對我碎碎念,逼我吃藥......連我睡覺睡得好好的也硬要把我挖起來!她是mom啊?」

不......小允已經是拖到不能在拖才把妳叫起來啊


不然大家通告都不用上了

 


「不要再幫我順頭髮了,大家會以為我起床都不梳頭的啊」

 

「趁我不注意,就對漂亮姊姊撒嬌,不然就是調戲可愛的妹妹」
又用力的槌了一下床鋪

「討厭什麼雞爪嘛,雞爪最好吃了她不知道嗎」

......可是我記得妳也不是很喜歡雞爪的不是嗎?


「長得那麼可愛幹什麼嘛」

好像終於找不到什麼可以批評,竟然做起人身攻擊了

 


「很體貼。」

『這樣很好啊?』帕尼疑惑的皺起眉

「......可是感動完才發現她好像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到底算什麼嘛」


「老是不要臉的對我甜言蜜語,可是卻又什麼都不表示」

 


不說的話、不把最重要的話說出來的話,

再怎樣的體貼、再怎樣的溫柔,只會讓她覺得又只是在捉弄自己了啊

 

 


所以,才會像這樣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   如果林允兒那傢伙
又露出開朗的燦爛笑容對自己說:「姊姊又上當了~妳真的很好騙耶」

 


那──她一定一定會受不了的

想著想著,她不禁哭了出來

 

 

真的是因為覺得林允兒實在太討厭了,所以才哭的喔

 

絕對不是因為討厭、就算是這麼討厭的林允兒,
還是好喜歡她的這樣子沒用的自己  才哭的

當然也不是因為想要那雙清澈的漂亮眼睛只看著我,
所以才老是找她吵架的自己太讓人覺得丟臉了

 

 

 

絕對......不是......喔......

 

 

 

 

 


然後她就睡著了

 

 

 

 

 

哭累就睡著的Jessi,果然還是小孩子,真的完全可愛!

帕尼彎起笑眼,抬頭望著房門外那個鬼鬼祟祟的人影

 

『小允啊,把Jessi抱回去睡覺吧』

 

 


「咦......咦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