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是我們萬人崇仰的秀英偶吧

她的通告費是一箱桑格類斯跟耳塞

 

然後今天對秀妍解接也是完全喜歡喔!!!!!
雖然只出來打了一下醬油

 

以下

----------------------------------------------------------

 

崔秀英瞪著那個趁著西卡不在
就偷偷跑過來窩在她床上用筆電的林允兒

 

如果安安靜靜的就算了

但是如果還不時發出科科科的噁心笑聲

 

那就有點過份了
 


「喂妳到底在幹嘛啊」

「看飯拍啊,很有趣喔」

「喔。」本來還以為她在回UFO然後又亂調戲人家呢
沒想到不是
真是誤會她了,不過為什麼看個飯拍要發出這麼詭異的笑聲呢
 

 

這個...不是西卡的個站嗎???她什麼時候跑去註冊的???
仔細看看她的積分還相當的高


「西卡姊姊表演的時候一直偷看我耶~真是太可愛了~」
 盯著螢幕嘿嘿嘿的傻笑
完全就是個標準的變態無誤
 


「允兒啊」

「內,姊姊什麼事??」

「妳根本就喜歡鄭秀妍喜歡的要死吧?」

 


「哪、哪有!!!」
說是這樣說
嘴上否認著的那個傢伙

明明心理的喜悅都快從喉嚨口溢出來了
 
 

 

「嘖嘖嘖」
太明顯了太明顯了
眼瞎的人都聞得出來吧
連小賢都抱怨允兒姊姊跟西卡姊姊最近閃得我的眼睛好痛,害得我紅蘿蔔多吃了幾根,紅薯都吃不下了
 
 

是說
也不過就是被說出來就高興成這樣子
果然是喜歡到無可救藥了唉辜可憐的孩子
 


話又說回來了
全世界大概也只剩鄭秀妍那阿呆沒發現吧
一個傻瓜整天在身旁瞎繞怎麼會有人看不出來啊

還有那個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掩飾的天衣無縫的小悶騷,明明還是得過獎的女演員呢
 
她對這對笨蛋cp真是各種的鄙視。
 
 
 
「姊、姊姊,很明顯嗎?」
看著扯著自己衣角眨巴著大眼一臉可憐兮兮的林允兒,實在不忍心戳破她美麗的幻覺,只好含蓄的回答:「對仔細看的人來說,咳...是有那麼點明顯...」
 
 

「什麼!」
那個倍受打擊的表情真是太有戲劇張力了
應該端盤瓜子在旁邊的
崔秀英有點後悔
 
「喂,妳為什麼會喜歡她啊?」
本來嘛,找女朋友就是要找會撒嬌又會照顧人的才是,
如果會抓雞什麼的那就更完美了
所以啊   除了睡覺什麼都不做、脾氣差到不行又暴力,還只會炸火腿和蕃茄三明治的那個任性的鄭潔西卡,她真的看不出有哪一點好的啊。


而且那女人打人超痛的。崔秀英摸摸手,完全記恨的想著
 
 

「啊...」林允兒頓時害臊了起來,露出一個靦腆笑容
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我也不知道,可是等我發現的時候,眼神就離不開西卡姊姊了」

「啊,而且看到姊姊的時候阿...心臟就像快壞掉了一直跳跳跳喔,停都停不下來」
 
翻了翻白眼,「我不是叫妳說明妳的病況好嗎,我問的是妳喜歡她什麼!」

「我喜歡...」林允兒扳起手指,「欸...」
 
 
「從練習生時期就很照顧自己的總是很溫柔的姊姊、
一臉認真的對自己說努力過後才有資格放棄的姊姊、
被批評了就算哭泣著還是說著會更努力,讓人好心疼的姊姊」


還有


「愛睡覺又好難叫醒的睡公主姊姊
在台上表演就閃閃發著光真的好漂亮的妖孽姊姊
喜歡撒嬌到處亂抱人的小貓姊姊
走路外八氣場真的好強大我好崇拜的女王姊姊
喜歡發呆露出奇怪的表情的囧囧姊姊
喜歡嘟嘟嘴擺出包子臉真的好可愛的犯規姊姊」

啊,好像算也算不完該怎麼辦?

總之阿,結論就是「反正只要是西卡姊姊我都好喜歡。」

 

哎唷是有沒有那麼肉麻
這麼悶騷到底是像誰啊???
姊姊不記得是這樣養育妳的啊

 

張口還想要說些什麼

 


結果西卡就結束了日程進到房間了

 

「我回來了~」

「西卡姊姊!!!!」
崔秀英鄙夷的看著馬上丟下電腦撲過去的林允兒

「小允~有沒有想我啊?」

 「有啊有啊,我超想姊姊的欸~~~~~」
拖長了尾音,22歲的林允兒絲毫不害臊的撒著嬌

 

 鵝,真是油膩的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剛剛阿、想說要給姊姊一個驚喜,吃了二十條小黃瓜當晚餐喔」

「呀林允兒妳離我遠一點!!!!」鄭秀妍,23歲,重度黃瓜恐懼症患者

聽到黃瓜無條件就是海豚音,然後把巴在自己身上的林允兒用力推開

 

 

 

 「哎唷姊姊我撞到頭了啦,超痛的欸」

 

 

 

啊,還有啊,

 

這樣子因為她的惡作劇而生氣的姊姊,真的是最最最喜歡了喔,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