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新聞之後的胡言亂語,隨便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太認真(跪

 

胡亂吃醋的允少爺實在太可愛了窩窩窩

還有最近變得好正可是喜歡亂穿衣服的鄭潔西卡小姐真是讓我無比的喜歡

請許配給我吧

(允:尼想幹什摸####

 

對了,最近我看到玉會情不自禁的想把他拿起來

摔破

 

請問我是生了什麼病

醫生杯杯可以告訴我嗎(真摯

---------------------------------------------------------

朦朦朧朧中,好像有人站在自己床前


「嗯...Yoona...?」揉了揉眼睛,認出是穿著睡衣的允兒


「姊姊...一起睡,好不好?」


愛睏的揚起柔軟微笑。「好啊」

挪動著身體直到空出一個位子,她掀開被子示意允兒躺上來

 

輕手輕腳的爬上床,允兒很快的鑽進帶有香氣的溫暖被窩,

與她肩並肩的躺在床上,腦袋靠在一起

 

 

 

 


兩人就這樣一直沉默著,直到秀妍昏昏欲睡的又將要進入夢鄉

 

 

「秀妍...」翻過身,允兒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她
聲音悶悶的從頸窩間傳出,聽起來有點模糊

「恩~?」

「不要...去談什麼戀愛好不好?」

 

 

「......」

 

 

察覺懷中人兒沒有反應,允兒不安的收緊環在纖腰上的雙手,

又重複了一次,顯然執意想得到答案。「不要,不要談戀愛好不好...」

 

 

 

到底是詢問,還是哀求呢?連她自己都無法分辨

 

 

 


很不安,一直都很不安


不管是跟姊姊很熟感情很好的澤演oppa
姊姊一直都很欣賞的徐智錫oppa
還是上次在節目上跟姊姊互動很親密的昇基oppa
甚至其他任何人
只要是靠近姊姊的人


她都下意識隱隱排斥著


因為她害怕那樣子不再看著自己的姊姊
害怕會不會哪天,姊姊連自己都看不到了,眼裡只裝得下那個她戀愛的對象

不過,她最害怕的還是這樣子幼稚自私的自己
跟姊姊理想中成熟溫柔體貼的理想型,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明明知道這樣問只會讓姊姊很困擾而已
可是她還是忍不住

 

但是姊姊還是遲遲沒有給予反應,久到她好像真的睡著了
允兒放棄的嘆口氣,閉上眼準備開始培養睡意

 

 

「...笨蛋!」

 

 

 

「耶...?」剛剛姊姊...是不是有說話啊?

 


「允兒...對不起...」秀妍轉過身抱歉的撫上她的臉,

美麗的眼睛看著她,真的很歉疚的樣子。「這個,我沒有辦法答應你...真的很對不起」


心臟像是被什麼重重槌了一下,她痛的說不出話來,

只能愣愣的看著那張、她一直一直都很喜歡的精緻的臉龐,
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已經在戀愛了喔,」害羞的揚起一抹甜蜜笑容

「他啊...對我很體貼,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對象是誰,很重要嗎?允兒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無法思考

 


「喂,你有沒有認真聽我說話啊??林允兒」秀妍不滿的槌了一下她的背


對她來說,這一刻這世界好像再也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事了,再也沒有了

 

「算了,你這沒良心的傢伙...Hing...」嘟起嘴,她又翻了回去

 

 

 

 


「看在你長的很可愛的份上,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了」聲音好像很愉悅

 

 

 

 

 

看來談了戀愛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那個人...叫做林允兒喔」

 

 

 

 

 

......咦.....咦?????什麼?????

 

 


這個女人在說什麼!!!!!外星語嗎!!!!!

 

允兒驚嚇的坐起身,難以置信的看著她顫抖的背影

 

「你、你你你你是在偷笑的意思嗎?」

「哎唷,允允真的好吵喔,我要睡覺了」

「不要睡啦鄭秀妍!!!!你說清楚!」硬是把她翻了回來,瞪她

 

「我說話都沒有在聽...你真是越來越大膽了。」皺著眉生氣的抱怨,可是上揚的嘴角卻完全沒有不高興的樣子

 

「我說我在跟你談戀愛啦。」攬下她的頸子,給了她一個大大的BOBO

拖著那個還在發愣的笨蛋躺下,把自己整個人塞進她的懷裡,心滿意足的找了舒適的位置窩好,

 


「我真的要睡了喔,不要再吵我了!」

 

 

最後,兩個人相擁著真的都睡著了

 

 

但一旁的崔秀英卻醒了

 

這兩個人為什麼連大半夜的都要在她旁邊粉紅給她看啊??為什麼???
她還在這裡耶,不要無視她自顧自的演連續劇好不好?
平常已經夠無視她了,那沒關係她也習慣了
反正她是誰?崔秀英耶,除了食物還有什麼更重要

但是現在連睡都不讓人睡是怎樣

 


鄭秀妍林允兒我跟你們兩個沒完沒了沒完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