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220f4c510fd9f9569cf2a7242dd42a2a34a44b-horz  

 

 

好的,大家好,這裡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發文的邊邊思咪搭(毆打

在這歡樂但我只感到來自各種閃光couple森森惡意的節慶

給大家獻上情人節歡樂半長篇賀文

這次是我跟海海姐姐的海邊特輯合作文哈哈哈哈

內容略蠢略禁不起推敲7e2f08cdgw1eb5juk86k4g201v00kjr5

球輕鞭打喲~

 

 


Chapter 01 捷運夫婦的誕生



  林允兒,韓國女演員,1990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

  2007年出道,在處女作《比賽快結束》擔任第三女主角,以自然的演技引起關注,同時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與人氣獎。

  2008年因出演電視劇《奔跑吧!鱷魚》女主角而人氣急升。

  2009年,自大永高等學校畢業,同年錄取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3年憑藉電視劇《室長與我》獲得演技大賞優秀女演員賞。



  Jessica緊緊抿著嘴唇,表情嚴肅的瀏覽著手機網頁上的資訊,手指一邊煩躁地在屏幕上敲啊敲地。

  雖然百科裡容足夠豐富,卻還是沒辦法瞭解林允兒,這個即將與她一起出演我結並成為假想伴侶的女孩,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們結婚了》這個以明星的假想結婚為賣點、堪稱韓國最受歡迎的實境綜藝節目,因為日前播出的世界特輯大受歡迎,便決定順勢在情人節推出預計十五集的同性特輯,因此節目組才找上目前剛結束宣傳期的大勢女子樂團BNDS,期望能夠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所以,西卡啊,就決定由妳出演我結了。”

  經紀人崔秀英按著Jessica的肩膀,以堅定又不失強勢的眼神看著她。

  “為什麼是我?很麻煩啊。”Jessica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伸手拍開秀英。

  “哎不要這樣啊,妳看嘛,太妍已經有自己的廣播節目了,帕尼跟侑莉又一起有MC的行程,就只剩下妳這個悠閒、喔不,優秀的鼓手啦。”

  Jessica抿起嘴,“那忙內呢?”

  崔秀英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說:“妳……確定要放徐小賢出去嚇壞人家啊?”

  “……”

  Jessica沉默了幾秒,正色道:“我去。”

 


  ------------------------

 


  一個禮拜之後,我結同性特輯開拍,與對方正式見面之前,Jessica在小黑屋裡被做了訪問。


  “請潔西卡xi對觀眾稍微做下自我介紹。”PD笑吟吟地對著Jessica說道。

  “大家好,我是BNDS的鼓手Jessica,很高興見到大家。”

  “對於出演同性特輯潔西卡xi有什麼想法嗎?”

  “很好,很期待觀眾的反應。”Jessica架著腿,雙手抱在胸前,很是淡定的回應。

  “那麼,想像過假想丈夫是什麼樣的人嗎?”

  “沒有。”她撇撇嘴,早就知道對方是誰了幹嘛還要想像,才不這麼無聊。

  PD抹了抹額頭上的冷汗,“……或許有理想的類型?”

  “我希望是稍微溫柔一點的類型,性格和長相都是,還有……呃,喜歡聰明、能照顧好我的人。」Jessica想了想,又補了一句:「因為我不太會說話,所以希望對方能會說話一點。”

  PD很苦惱地又抹了一把汗,總之就是希望對方能把放送量全部撐起來的意思嗎……潔西卡小姐?



  ------------------------

 


  本來以為採訪一結束就會馬上過去見面地點,但是在休息室裡等了半小時之後,秀英才匆匆忙忙地把Jessica推上保姆車。

  “呀,做什麼呢!”

  “帶妳去跟丈夫見面呢。”崔秀英拉上車門,低頭看了看錶,一邊讓cody給Jessica補妝一邊催促:“oppa我們得快點,十一點前要到。”

  “誒。”

  前面的司機大叔應了聲,方向盤一轉,車子駛出了地下停車場。

  Jessica皺著眉有點不能明白,“不跟攝影組一起過去嗎?”

  “嗯,讓我們先過去。對了,剛剛被採訪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什麼都沒說。”

  崔秀英扶額,對這個少話的孩子真心各種無奈。



  “西卡啊,不喜歡說話的個性真的得改改,採訪結束之後製作組為了妳開了緊急會議知道嗎?”

  “嗯?”Jessica不自覺地抬起眉毛,“說什麼了?”

  “沒對我說很多,但讓妳有反應點,不然放送效果出不來。畢竟是同性CP,製作組還是很擔心的啊。”

  Jessica低著頭漫不經心的把玩手指,聳聳肩,哼了一聲算是表示聽見了--至於做不做到,顯然又是另一回事了。

 



  過了一會,保姆車在鬧區慢慢停下。

  Jessica望了望窗外,明洞?

  “在咖啡廳見面?”

  秀英沒有回答,只笑著為她拉開車門,“下去吧。”

  怎麼就覺得這傢伙的表情特別詭異呢,Jessica奇怪地掃了崔秀英一眼,順順身上的深色風衣下了保姆車。

  在車外等候著的,除了我結的攝影組,還聚集了一大群的BNDS飯,使得本來就人潮擁擠的商業區看來更是熱鬧非常。很顯然地,BNDS飯們十分地了解Jessica的特性,雖然看到偶像免不了激動得尖叫或舉起各種大砲手機咔嚓咔嚓地照起相來,倒是沒有人圍上前去,良好的秩序儼然一副女王巡視的派頭。



  Jessica挑眉,看著飯們淡聲問道:“呀,怎麼這個時候在這,不用上班不用上課嗎?”

  不遠處一個戴著口罩、一身黑色大衣的女飯高聲叫到:“西卡呀!!!為了看你翹班了!”

  “穿成這樣,比我還像star了。” Jessica面不改色說道。

  圍觀的飯哄聲笑了起來。

  這時,一個工作人員模樣的人遞上土黃色的信封。Jessica打開來,果然是我結的任務卡。



  “To:假想妻子潔西卡

  祝賀结婚。為了與丈夫見面,請在明洞找到MC虎東。”



  什麼啊?MC虎東?虎東oppa跟咖啡廳能有什麼關係?也沒聽說我結的MC換人了啊。

  Jessica皺著臉摸不著頭緒的樣子讓飯又尖叫起來,

  “潔西卡大人~鬧木cute~”

  “呀啊!!!西卡女神!!!>o<”

  “虎東大叔就在前面那條大街!”

  她眉頭一挑,看向說話的飯。

  “前面的那條大街直走,就能看到虎東大叔啦!”

  “真的?”

  “是!”所有的飯都附和。

  “謝謝大家。”Jessica向大家揮手,“快回去吧,我走了。”

  雖然不太明白,她還是照著飯指給她的方向走去。但是……這種越走就越強烈的不祥預感是怎麼回事?


  …………


  “不會……是那個吧?”Jessica忍不住指著招牌對攝影機問道,燒肉店大大的招牌上,虎東大叔正對著眾人露出無比慈祥的笑容。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